無痕瀏海便利魔法氈 NT.14 兩入
最近我朋友送了我一包這個無痕瀏海便利魔法氈,說是要給我拿來貼瀏海用的。之前我也為了瀏海買過髮夾,後來去無印良品買了那種很像設計師在用的大口的髮夾,不過我的設計師後來跟我說,髮夾應該怎麼夾怎麼夾,才不會傷到頭髮,影響到髮線等。後來我朋友就送了我這個無痕瀏海便利魔法氈。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好像最近挺紅的,甚至上過女人我最大等,不過聽我朋友說,女人我最大介紹的一對要100左右,結果他買給我的這個,只要14元...,你沒看錯就是14元,除了網拍有在賣,他去的一些專賣日本東西的小店也有賣,就是15元左右,算是相當便宜又實惠的東西,而且有三種顏色,他還故意送我粉紅色...囧。

但使用起來真的蠻方便的,就卸妝、洗臉前,或上保養品、化粧前,輕輕一貼,包含上緣瀏海和側邊瀏海,一下子就搞定,拿掉後,也不容易造成頭髮定型,吹一吹一下子又恢復了,重點是過程中也不會感到疼痛,原本就怕他的黏性會造成頭的不舒服,但是其實倒是蠻輕鬆的,所以在這邊要介紹一下這個好物,因為便宜又好用,所以建議大家有瀏海的人,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