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Moss聖誕系列 Topshop搶先看
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 2008/10/24

天氣若開始轉涼,聖誕節的感覺就慢慢出來了!Kate Moss設計的Topshop系列熱賣已經不是時尚新聞,但每推出一季新品時,都還是大家熱衷在血拼與把Kate的style穿上身這件事。

以Kate的衣櫃為靈感的Kate Moss for Topshop系列,預計10/28日開始販售,到了聖誕時節當然更閃耀精采。這一季的限量系列最受矚目的,就是限量10件,以Kate 30歲生日穿的禮服為靈感復刻,售價約台幣兩萬四千元的深藍長洋裝。

也許你搶不到,也沒有那麼高的預算,那我們另推薦你該怎麼下手。

形象照上Kate穿的這件豹頭T恤洋裝,是Kate自己最喜愛的款式,這件也是以她少女時代最喜愛的T恤復刻,穿上它,你可以幻想自己少女Kate上身。

再來的推薦當然就是任何會發光的小洋裝,這種派對時節的必備絕不可缺。不管是1920年style的低腰亮片洋裝、或者是摩登百搭的亮片上衣與小短裙等,佳節要像名模一樣炫,跟著Kate走就對了!



限量Kate 30歲生日禮服復刻

Photo/ Courtesy of Topshop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