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放寒假回台北,基本上也是我學生生涯最後一個寒假了,但自己還是為自己的論文忐忑不已,常常作夢都夢到跟論文有關的夢,煩啊...

回台北,我通常一定要吃炒飯(醬油或番茄醬)、鮪魚拌飯、玉米炒蛋拌飯或者是小白菜炒蛋拌飯,很明顯地,就是都跟飯有關。哈

住在外面有時候要吃到這些東西也都不是很容易,回到家我都一定會想吃吃看。特別是鮪魚拌飯,真的很好吃,只要把飯煮好,打開鮪魚罐頭,伴進飯裡,真的超好吃的。不過看到這裡大概會覺得很油吧,我是會先把一些油濾掉,這樣就會比較OK,但還是需要一點他本身的油,這樣飯才會香。

不過像我自己習慣是只熱飯,鮪魚罐頭直接淋上去這樣,這樣就真的很好吃了!另外,我家裡也喜歡炒飯,無論是拌醬油或番茄醬,也都很好吃。

其他像是用綠巨人的玉米粒炒蛋也好好吃,綠巨人大概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玉米粒,煮玉米濃湯真的很甜很好吃。小白菜炒蛋也是個絕妙的搭配,簡言之,這些都是很下飯的方式。

只是大概講一下回台北後,我通常會有哪些習慣,呵,只是北部真的好冷...冷到我覺得很扯。然後我的心又一直掛念著我的論文,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