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柔美、清新,紐約第一朵綻放的嬌嫩春意
春季悄悄的回到紐約。中央公園不經意出現綻放的花苞,當你還在驚嘆春日即將到來的當下,春暖的色彩瞬間渲染了整座公園,到處充滿耀眼活潑的蘋果花海。這般景象,我們頓時鬆了口氣,笑顏重回臉龐,滿心期待暖春陽光,心中再次充滿希望。DKNY以具有清新花香的DKNY Be Delicious粉戀蘋果香氛,捕捉這刻動人的情景與感受,如同綻放的第一片花朵,恣意飛揚在愉悅的春天氣息裡。

春天,蘋果花香全然綻放。一股令人無法抗拒的女性細膩柔美氣息,散佈在紐約市。春意盎然的喜悅心情, 彷彿遍佈在人行道、水泥牆與摩天大樓間,DKNY透過全新香氛粉戀蘋果,迎接紐約市的春季美景,純真、清新、活潑 充滿馥郁的蘋果花香,白色綻透嬌嫩粉紅,象徵愛情、青春、美貌與幸福,深深呼吸之後,你將無法抗拒粉戀蘋果的耀眼活力。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粉戀蘋果,全球最受歡迎的系列香氛之ㄧ,採用經典的銀色上蓋蘋果瓶身,玻璃瓶身映射出令人想起蘋果花朵的粉色細膩香水。來自紐約第一朵綻放的清新柔美花香,即將融化妳的心靈。

產品資訊【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osom粉戀蘋果系列】
粉戀蘋果香氛50ml,NT$1900
粉戀蘋果沐浴精150ml,NT$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