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後後和馨苓買了很多次,也先感謝板上一些人的託購
我真的很推薦漢神巨蛋GA的馨苓,我記得我第一次走進GA
櫃上的人冷冷互看一下(那種感覺彷彿就是被打量一般,很不舒服)
很快地,是馨苓帶著親切的笑容詢問我的需求
當時我買了一罐粉底液和粉餅(回家之後,使用上也真的沒讓我失望)

所以從此,我去巨蛋GA也就都指定找馨苓服務
馨苓的個性不會很油,他會針對你的需要給你建議
如果認為不適合你的產品,或可能太貴,不值得的東西
(GA也是有些地雷品)他也會很坦然的跟你說不建議選購
也因此,最後我買的東西都是真的很合用的
(雖然也都快把全部底妝和妝前買完了...)
基本上,根據顧客的需求他也會給予中肯的建議
會讓你覺得跟他買東西很實在
馨苓看起來有點傻傻的、大剌剌的,但是也很會幫顧客想辦法

也真的是因為GA的產品真的好用,也促使我可以一直不斷的回櫃購買
因為參加這次的預購會得知GA都是算個績的,年中我大概就要回台北了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向版友們介紹漢神巨蛋有這麼一位好櫃姐
大家不妨有去GA的時候,或者是這次母親節檔期,可以找馨苓服務喔
只要你把你的需求告訴他,他都會盡量達到你要的需求
(希望到時我回台北,能繼續找到一位好的櫃姐幫我服務...)

其實漢神巨蛋大部分的GA櫃姐、櫃哥都不錯
但畢竟GA也算是牌子較大的彩妝保養櫃
有一兩個櫃姐還是比較勢利些,這裡就不多說明了
稍微PO一個比較認真的推薦文,給大家去漢神巨蛋GA時作為參考

如果有任何相關GA的問題,我也可以盡量幫忙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