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剛好有一些預算,就是想要買些東西。
研究生論文壓力大,自己就是靠買東西和大吃來減輕壓力。
特別是再過陣子就要離開高雄回去台北了。(順利畢業的話,哈)
就特別想再在高雄買些東西做些紀念。
特別是高雄精品店服務態度之好,讓你不得不想多跟他們買些東西。

本來打算是想用fausty大給我的兩張阪急酬賓券去買YSL皮夾
但無奈單筆不能用兩張(酬賓券為滿五千抵五百)
也不能配合之前母親節禮券使用(限制真的很多)
最後,就想說先買個小東西,等六月折扣季到來,再看看有什麼好買。

第二次走進阪急BV,一樣是Amber為我服務,他也還記得我
當下她可能覺得我是要來結皮夾或鑰匙圈,因為前幾天是去看這兩樣商品
後來我就說我要買手環,他驚訝了一下,還是很熱心地幫我介紹!

本來朋友是叫我買黑色的,但黑色現場看真的覺得太硬
忽然轉眼就看到這條古銅金。
下一張(熱鍵:c) 

他是有點仿舊的感覺,而且古銅金有點拋光,帶起來還蠻跳的
重點是他的皮上會有一些些不同顏色的區塊,也讓這條手環感覺更立體

下一張(熱鍵:c) 

另外,特別的是他的圓牌不是一般的銀牌,也是古銅金的圓牌
覺得最大的優點是「防刮」!自己也有Tiffany的圓牌銀飾,也比較能體會


實戴圖

下一張(熱鍵:c) 
在有太陽光下的正面

下一張(熱鍵:c) 
在有太陽光下的背面


這條手環真的蠻好看的,不過比一般款式貴一百
但好像全省都沒貨了,據小姐說法,M的沒了,S剩兩條,一條被我結掉了
另一條就不清楚了,但單環應該還有貨,而且兩條不同色系的搭配也很好看


兩次服務,Amber都非常親切
後來我和我朋友也請教他一些關於BV包包的問題
他也很親切的告訴我們一些BV包包的常識
相當熱心地拿出一個個包包讓我們試背
整個過程都非常愉快、開心。真想早日購入一個BV包


下一張(熱鍵:c) 
BLOG加映,BV的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