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健康化妝水35週年紀念瓶,485ml加大上市

ALBION健康化妝水自1974年誕生以來,以不變的成分、不變的配方持續守護肌膚,時經35年,創造了無數感動,2009年特別發表健康化妝水35週年紀念瓶,讓所有愛用者暢意享受經典魅力。


唯有經典 創造不變
健康化妝水不僅僅是ALBION三大明星商品之一,亦是美妝界經典名品。
追溯研究開發健康化妝水的原點,發現正是「想要創造確實保養肌膚」的熱情。
除了針對具美容效果的「精萃薏仁精華」一再研究,也堅持從視覺就要立即感受到「精萃薏仁精華」為肌膚帶來的美肌力,突破當時的化妝水侷限,特別開發獨特的乳白基底,且配方可讓任何年齡、膚質的使用者在每一個季節,都能藉健康化妝水獲得舒適的使用感和確實的保養效果,同時享受獨特清新香氛。

「口碑×銷售」經典
ALBION健康化妝水在1974年誕生之初並無任何廣告宣傳,卻藉由美容顧問的推薦和優越的商品力,引發愛用者口碑效應,締造了長紅的銷售佳績,至今不但持續消費者熱愛,在日本每年銷售超過百萬瓶,平均每13秒銷售一瓶,且至今仍屢屢獲得知名美妝大賞的肯定。

日漸形成的「健水文化」
英文名為「SKIN CONDITIONER」的健康化妝水,在日本是母女代代相傳的經典美妝品,被暱稱為「SKIN-CON」;在台灣,健康化妝水則被愛用者暱稱為「健水」。歷經35年來的歲月考驗,健康化妝水的璀璨魅力不減反增,受到越來越多使用者的熱愛,因此逐漸形成一個「文化」,我們且將它稱之為「健水文化」。




健康化妝水35週年紀念瓶
全新設計瓶身美學靈感來自高級酒瓶,將健水最主要的成分-「精萃薏仁精華」以立體浮雕方式生動顯現,刻畫銀白「35th Anniversary」字樣詮釋經典紀念價值之意象

485ml 建議售價:3,980元
2009年7月1日上市(7/1~8/31期間加贈健康面膜5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