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Baby 香水獲2009 最佳兒童香水
2009年6月,DNA BEAUTE獨步全球,於台灣地區首賣HELLO KITTY香水,香甜溫暖的味道,爲夏季香水帶來一股難以言喻的可愛氣息,DNA BEAUTE總經理黃美玲指出,以BABY香水為例,首批進貨約2000,鋪貨不到兩週旋即售罄,爲不景氣的化妝品市場,打了一記強心針,也證明了可愛無疑是不景氣中的新賣點,讓消費者願意消費的溫柔武器!

以KITTY BABY香水為例,所有研製過程均不含酒精,讓BABY也能散發可愛氣息,不含酒精的設計,也大力推薦給肌膚容易敏感的女孩們,在新鮮水果與青澀榛果的溫暖中,蘊含著草苺與紫羅蘭香氣並以恬淡白麝香為底蘊,讓KITTY BABY香水味道傳遞無與倫比的可人氣氛!

此外,這樣獨特氣息儘管於市場上剛上市,就傳來捷報,一份來自國外的資料顯示,由法國KOTO香水製造公司生產的HELLO KITTY香水獲得了法國香水大賞最佳兒童香氛水大獎肯定(Best Kid Perfume Award),這個由法國知名奧斯卡化妝品(Oscars cosmetique Mag)雜誌所主辦的香水大賞,一直是法國香水市場的指標刊物,最新公佈的得獎名單,Kitty Baby以特殊香氣一舉打敗競爭越來越激烈的BABY 香水市場,一舉拿下最佳BABY香水大賞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