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吃生活工場這個水果軟糖
一開始是漢神巨蛋GA的Paulin請我吃的
後來就自己迷上了,價格很便宜,三包119
有草莓、葡萄、青蘋果、柳橙、芒果等...很多口味
蠻有意思的軟糖,什麼意思自己吃吃看就知道了
我很推薦,特別是當你吃過後,拿去給別人吃的時候

昨天要拿給我妹吃,我妹竟然說他吃過了...
好笑的是,他說這是去年有人送他的生日禮物
他就問我多少錢,我回三包119,我妹就一直說他那朋友很沒品
我問說,他送你三包這個當生日禮物喔?
(這年頭還有人送軟糖當禮物= =,又不是乖乖桶)
我妹回說,只送一包.....(實在是太誇張了)
ㄏㄏ,送一包軟糖當生日禮物,還真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