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吃鮮芋仙,但我也只吃招牌芋圓
之前冬天買過燒仙草,很不好吃...

如果硬要說誰開啟我對鮮芋仙的愛
應該是目前還在為論文拼命的保麗蓉吧,ㄎ
從此,我就開始一直吃鮮芋仙

之所以喜歡吃招牌芋圓仙草是因為
他的芋圓很Q,很有嚼勁
然後就是他下面的仙草冰,我覺得很好吃
仙草覺得都差不多,沒特別感覺
然後就是要吃前淋上奶球...呵
就是覺得很好吃。

還好我們家附近有分店,要買就很方便
只要經過我就都會想買來吃...

不過買回來還是有差,如果放太久
下面的仙草冰會溶掉,和奶球混在一起
就會有點甜到很噁心
如果還沒溶掉,搭配奶球就有點苦苦甜甜的
然後他的芋圓又很有嚼勁,哈,怎麼這麼好吃

很久之前大學在中正的時候
民雄市區那邊也有一家很有名的芋圓
常常都要排很多人(屈臣氏附近),我也很喜歡吃
不過他的芋圓就是加甜湯而已這樣
但芋圓還蠻多的,也很有嚼勁
然後只要20元,真是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