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的產品中,讓我最死忠的大概就金盞花和藍色收斂水
用了不知道好幾餘瓶,第一瓶大概都是從六年前開始用
六年下來,用下來也很可觀。

金盞花化妝水一直是我很重要的化妝水之一
這陣子又用完一瓶,就趕著去補貨
其實使用速度還算蠻快的,大概就從母親節檔期到現在
一瓶250ml的金盞花就差不多了
鎮定、抗發炎,幫助痘疤癒合,六年使用下來挺滿意的
好像會有人說其看不出太大的效果
但帶給肌膚的穩定,則是我認為他最大的效果
加上不含酒精,很溫和,對於敏感肌膚還蠻呵護的
所以也就是我一直使用他的原因

不過前陣子因為朋友在用KANEBO的火棘美白化妝水
據說抗發炎、鎮定的效果也很好,讓我還蠻想嘗試的
但聽說就有含酒精,比起來,佳麗寶的火棘也比較貴
不過就都可以參考看看。今天去買ALLIE
本來想索取火棘系列的SAMPLE,結果沒拿到...哀


照片中的試用包是新的亞馬遜系列
因為最近在新訓,就比較沒時間體驗了
但聽說就是比較清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