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歌詠絕對優雅的女人味

「我一直想表現出最完美的女性形象...融合優雅、美麗、獨立自主個性的混合體。而『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就是我獻給全世界所有摩登完美女性的禮物。」Giorgio Armani大師如是說。

    2009年秋季,時尚大師Giorgio Armani運用香氛,描繪出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模樣──全新「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一瓶向女人、向女人味致敬的嶄新香氛。絕對女性化的花果香調,透過不同香氣分子的巧妙連結、轉換,靈活地勾勒出完美的現代女性風貌。也讓人透過香味即可清楚得知:為女人設計出無數精美華服的Giorgio Armani先生,心中最迷人的女性,應該是什麼樣子呢?充滿與生俱來的吸引力與天賦優雅,美麗卻不會令人有距離感、永遠懂得掌握性感的尺度,懂得表現自我,個性鮮明搶眼,熱愛自由不受拘束,最重要的,是擁有美麗的內涵與靈魂...如此動人的女性特質,Giorgio Armani以「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的獨特香調,完美詮釋出來。



【完美女人卡希雅.史慕尼雅克 代言「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
    為了精采呈現「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的耀眼魅力,鮮少邀請代言人的Giorgio Armani香氛系列,這回,更由Giorgio Armani先生親自欽點,邀請到剛滿30歲的波蘭裔女星卡希雅.史慕尼雅克(Kasia Smutniak),擔任「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的完美代言面孔!

    出生於波蘭首都華沙的卡希雅,17歲就開始擔任模特兒,並因為工作關係,陸續定居於倫敦、紐約、東京、米蘭等地,躍升為深受國際頂級精品品牌喜愛的超級名模。後來,在義大利籍導演Giorgio Panariello的發掘下,卡希雅開始參與電影演出。從2001年開始,正式以女演員的身分活躍於歐洲影壇;2009年,更成為盧貝松最新電影「From Paris with Love」(中文片名未定)的女主角,與好萊塢一線男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好萊塢新生代男星Jonathan Rhys-Meyers強納森萊斯梅耶,有精采的對手演出。


  在繁重拍戲工作之外,許久未曾接下時尚品牌代言工作的卡希雅.史慕尼雅克,更欣然答允擔任「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代言人,卡希雅表示:「因為Giorgio Armani的優雅風格,是我永遠無法抗拒的!」而歐洲上市記者會上,Giorgio Armani先生更熱情擁抱卡希雅,這位曾是他最鍾愛超級名模的當紅女演員,向世人展示完美女人的典範並表示:「我之所以決定邀請卡希雅代言『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是因為她擁有清新且摩登的特質,更由內而外散發女性化的感性魅力與美麗能量,完美契合『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想表達的精神。」

   「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的香調,擁有清晰分明的層次,卻完美融為一體,正如卡希雅.史慕尼雅克那般優雅動人!
▓令人驚艷的果香植萃前調:
苦橙、水梨、生薑,以及獨特印蒿植物,組成令人驚艷的清新香氣,宛如充滿自信的摩登都會女性,翩然出現在你眼前,讓人印象極為深刻。
▓明亮且充滿魅力的花香中調:
明亮且充滿力量的玫瑰糖霜香氣,正是這款香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香味核心!搭配日光照拂過後的茉莉花香、充滿個性的番紅花香,以及少許生皮革的纖細氣味,交織出帶有蜂蜜溫暖氣息的微嗆迷人花香。
▓令人印象深刻的感性後味:
超乎想像的九芎、廣藿香,以及印度香根,組成細緻且洋溢著野性,與中調番紅花香巧妙銜接的和諧香氣,劃下感性且優雅的香味句點。

    「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是一款適合每個女人的香氛,它富有鮮明個性,卻能與各種不同性格的女性完美契合,使用瞬間即融入肌膚深處,成為「妳」的一部份!


◎產品資訊:
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 50ml / $2,350
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 75ml / $2,850
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身體乳 200ml / $1,100
IDOLE d'ARMANI完美女人香沐浴乳 200ml / $980
2009年10月1日魅力上市

--------------------------------
算一算,ARMANI今年產品還出的真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