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看我這標題就知道我沒選到台北了,哀哀,沒辦法,我們碩士組競爭太激烈了,台北開五個缺(含台北地院,碩士組沒有士林...),總共20人,有11人想去台北,只能說就是流血競爭了。我的排序是台北→桃園(我家)→高雄→台南,後來桃園、高雄也沒選到,最後就去台南了,我主要就是以都市為主,要有大型百貨公司、精品櫃等這樣的地點去選擇,最後落在台南,其實也就不上不下,不會特別高興,也不會特別難過,高雄我都去過了,台南也就在上面而已,台南地院離新天地也很近,也就還OK,可以接受這樣。

網路上是有看到很久之前的梯次在抱怨台南,但距離蠻長一段時間了,後來也都沒有PO文,應該就比較還好了,畢竟替代役通常沒有消息都是好消息,因為爽也都還是要低調...,anyway,至少在都市中,離新天地也近,新天地櫃位也還算齊,我是一直這樣安慰自己啦,但沒辦法,木已成舟了,哈。

基本上我們這屆碩士實在太競爭了,很難搶,大家都很拼,大家都想去台北,最後平均好像有八十,對非法律組的我們,還算蠻誇張的。因此就造成這樣的景象,至少我沒淪落到要選屏東、花蓮,我就還蠻偷笑了,像是基隆、宜蘭、台中這些附屬條件比較不好的單位,我也就沒有多加考慮,就很簡單,台北,桃園、高雄以及台南,只是最後就是落在台南這樣,和台北還真的很沒緣,但也好,台南雖然有去玩過,但也沒生活過,十個月左右,古色古香、小吃、夜市以及新天地等,相信周邊附屬條件都很不錯,也能讓我多做一些事情。

Mr. goto,拍謝啦,士林沒缺,就算有缺,我也選不到,哈哈,還是謝謝你啦,希望我去台南可以一切順利、順心。吳維真小姐,為什麼你還在國外呢,台南我都沒朋友了..............快回來吧!


我想買YSL的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