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5周年紀念新品!
JILL STUART彩妝5歲了!上市以來,各國的女孩們接觸Beauty Collection,以擁有可愛的寶石般喜愛著這些產品,讓JILL STUART越發努力的創造更多展新、如寶石般的精品,如New Jewelry般呈現,打造出僅只手持著就能夠讓人散發出光燦奪目氛圍的彩粧品!

粧點JILL STUART 5周年紀念的New Jewelry誕生~璀鑽晶唇戒。僅是手持就令人變得愉快,宛若寶石的化粧品,蔓藤花紋和施華洛世奇的水晶花朵爭相耀眼盛開,小小的“幸福青鳥”快樂的飛翔於其中,為光燦明亮的未來喚來幸福。

以品牌代表色的粉紅、黑色、水晶為基調,自由混搭洋溢透明感的色彩,描繪出時而純真、時而性感當下的表情。賦予眼、唇、指尖浪漫細緻的光采,這就是來自JILL STUART 無與倫比的獻禮。
 
女孩們超愛~珠寶盒粉餅JILL STUART
JILL STUART秋季的新底粧《雪紡絲潤粉餅》是柔嫩溫和地包覆肌膚的粉餅。粉狀劑型卻潤澤,彷彿融入肌膚般的滑順延展,展現柔滑質感。自然遮飾毛孔及膚色不均,長時間不脫粧,維持剛完粧般的透明感與完美妝效。

揉合摩登與復古感的可愛少女感設計極具魅力,折射耀眼光芒的外盒;搖曳的粉紅緞帶及流蘇吊飾,每拿在手中便令人充滿女孩氛圍。宛如纏繞上質雪紡般,長時間持續輕盈柔嫩的半霧面質感肌膚!

產品資訊
雪紡絲潤粉餅SPF15/PA++9g,NT$1500
DIAMOND DEW LIP COLOR璀鑽晶唇戒0.5g,NT$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