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實在是個矛盾的星座,渴望他人能夠了解自己,卻又怕他人看穿,說穿了,我們自己的狀態很複雜,渴望被了解的部分,隨著每一天的不同,也會有所不同,但其實是我們自己節奏快、情緒化,自認為他人應該要了解自己、需要了解自己,但又有多少人會一直Follow自己的步調,而且並沒有人會永遠繞著自己打轉。

但是,我們自己渴望他人了解的的部分又一直在改變,這同時又點出了一個問題,其實我們比任何人都還要善變,仔細檢討一下,大部分的問題都是出現在我們自己身上,或許別人會認為我們很任性、乖縱,但是,說真的我們會任性、乖縱、情緒化的對象並非全部的人,而是我們自己所在乎的人,會認為,我們所在乎的人,如果說也在乎自己,應該明白我們自己在想什麼。

然而,偏偏我們所在乎的人又不甩我們的時候,或許可以這麼說,真正讓我們自己滿意的人其實很少很少,我們總是會設定好每一個情況,偏偏這個世界的變化不是Folow自己的劇本在演,所以我們因此容易灰心、難過。

我們追求完美,但其實我們自己並不完美,我們追求被了解,但其實我們只想被了解某一個部分,並非全部,我們真的很麻煩,但這樣的狀態反而是我們自己的最適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