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植物界抗老革命新發現 
白金級賦活再生霜 青春無齡奇蹟新誕生

30多年來歐舒丹以植物精華油療法為基礎,不斷從植物中發掘能為肌膚帶來美麗的秘密。2001年,發現蠟菊中的橙花酸具優異的抗老功效,運用此專利成分研發出蠟菊系列後,奠定歐舒丹於植物抗老學領域的領先地位!

今年,歐舒丹實驗研發團隊再度帶來革命性的突破,發現使肌膚維持年輕緊緻的秘密,在於延長細胞的生命週期,而自桃金孃中萃取出的精華油,正是使細胞長壽的關鍵因子,能有效啟動激活SIRT1長壽蛋白,延長纖維芽母細胞生命,使肌膚永保年輕彈性。

白金級賦活再生霜新誕生,首創運用桃金孃及蠟菊植物精華油,第三代獨家專利配方,創新輕乳霜質地,並結合植物芳香療癒按摩概念,達到內外全面性的抗老目的,為肌膚帶來青春極緻之美。

2009 L'OCCITANE植物界抗老革命性發現 桃金孃-細胞生命活力的泉源

有著芳香白色花朵的桃金孃,遍佈在地中海沿岸科西嘉島上野生的矮灌木叢林帶,是此區特有的芳香植物。

象徵著生命,擁有特殊的再生能力,壽命可達三百年以上。古老傳說中甚至提到桃金孃在被火燒過後,還能再生回原有樣貌。

我們發現當地女性十分珍視桃金孃花卉,特別是它不思議的植物芳香,所蒸餾出的花露水有天使般的氣息,能柔嫩肌膚,幾世紀以來,更被廣泛運用在生活中。相傳,桃金孃若由女性栽種,她便能獲得永恆青春之美。

歐舒丹透過不斷研究與實驗從這個常綠灌木中發現令人驚嘆的功效,桃金孃精華油有卓越的再生與賦活能力,能使細胞運作回復到如初生細胞的生命力。

2009 L'OCCITANE植物界抗老革命性發現 蠟菊-肌質緊實彈力的關鍵

自蠟菊提煉出來的精華油,是一種珍貴的抗老精華,遠在古老地中海文化時期,便已發現蠟菊精華油帶來健康與美麗的神奇特性。一噸的花朵大約可提煉出1~2公升的精華油。
2001年,L'OCCITANE重現古老神話,以科學研究證實,這項珍貴的蠟菊精華油確實具有抗老化功效,並擁有幫助肌膚重建生命與活力的能力,這個發現也使L'OCCITANE在蠟菊精華油的使用上,獲得獨家的專利。自此,蠟菊精華油便被運用在L'OCCITANE蠟菊抗老化系列。

2009 L'OCCITANE賦活再生霜-第三代獨家專利配方
1252295720

• 蠟菊精華油 + 微脂囊包覆技術
• 複合植物油配方
• 微量元素
• 維他命C衍生物 + 西洋芹
• 桃金孃精華油

【全方位高效抗老】:
• 啟動肌膚全賦活再造工程
深度賦活再生,有效改善平滑皺紋、重建膚質彈性與張力,拉提緊實肌膚輪廓。
• 精準去黑,綻放亮采美肌
淡化已生成黑斑深度與面積,提升膚質亮度與活力。
• 極潤澤愉悅護理
含有高達34%親膚性植物油,以創新科技研發出不可思議的輕乳霜質地。天然植物的芳香,帶來躍於保養之外的身心舒適感。



賦活再生霜瓶身由歐舒丹創辦人Olivier Baussan設計,靈感來自於歷史傳統的藥膏瓶身


賦活再生霜Divine Cream
50ml NT. 4,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