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保鮮 凍結時光 倩碧全新上市 青春緩齡晚霜


Youth Surge Night Age Decelerating Night Moisturizer
「長壽肌活科技」讓您延長肌齡 延緩老化 凍結美麗

   倩碧研究人員經過多年研發與努力,以革命性的方式,找出能促進細胞再生、恢復老化肌膚年輕光采,同時還能強化肌膚自然夜間修護能力的獨家專利配方。倩碧運用先進研究和突破性的專業知識,瞭解能延長肌齡的人體天然Sirtuins 甦活酵素,為女性創造能減緩明顯老化跡象出現速度的全方位抗老產品。

    倩碧全新上市的青春緩齡晚霜,採用倩碧專利的「長壽肌活科技」啟動修護成分,讓肌膚能夠抵禦細紋、皺紋和老化跡象。青春緩齡晚霜是一款能幫助肌膚在夜間恢復與修護明顯老化跡象的全方位抗老保養品。

倩碧獨特的全新科技 = 長壽肌活科技
    青春緩齡晚霜採用突破性的「長壽肌活科技」,能減緩老化跡象,同時促進細胞修護力。Sirtuins甦活酵素屬於能延長細胞機能活力與壽命的重要蛋白質。青春緩齡晚霜採用倩碧獨有專利複合成分,以突破性的長壽肌活科技延長「肌齡」,明顯恢復肌膚年輕光采。

倩碧獨特的複合成分含有:
●異煙胺(Isoniacinamide):能促進肌膚的自然修護機能,協助皮膚細胞在受損的情況下仍能進行完美複製,因此可延緩皮膚老化跡象的出現速度。
●天然輔脢(NADH):NADH是產生能量與維持DNA完整性的必要物質。NADH能在修護程序中提供必要的能量。幫助細胞維持修護機能。如果沒有NADH的協助,細胞的能量就會消耗殆盡。
●微球菌溶解物(Micrococcus Lysate):搭配微球菌溶解物(Micrococcus Lysate),能加強肌膚抵禦日間傷害,增強防禦力,減緩老化速度。

    此外,加上屬於胺基酸的羥脯氨酸(Hydroxyproline),青春緩齡晚霜能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膠原蛋白的總量,同時明顯撫平細紋與皺紋。

高效抗氧化雞尾酒成分
    青春緩齡晚霜亦使用高效抗氧化的雞尾酒成分,包括虎杖(Japanese Knotweed)、桑白皮根萃取精華(Mulberry Root Extract)、維他命E、維他命C、六胜肽(Acetyl Hexapeptide-8)、豨薟草(Siegesbeckia Orientalis Extract)以及因外觀獨特而有「孔雀尾」之稱的孔雀扇藻(Padina Pavonica Extract),不僅可抵禦環境侵襲因子與促進肌膚的自然修護機能,亦能夠預防天然膠原蛋白瓦解,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防禦層更加健康強韌,進而維持肌膚光采、修護細紋與皺紋。而豐富保濕度,能預防皮膚細胞在夜間流失水分,讓肌膚於睡眠時段吸飽8小時的滿滿水分,早上醒來,能立刻發現明顯差異,肌膚煥然一新、更有活力。

恢復年輕光采與修護肌膚
    青春緩齡晚霜以優越細胞生理學為基礎,同時藉由肌膚於夜間不再需要面對有害環境侵襲因子傷害而能進行再生活動的機制,讓肌膚能順利地從日間「防護修護模式」轉變為夜間「復原與修護階段」。

    肌膚所累積的自由基傷害,會使重要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受損,進而形成細紋與皺紋。倩碧首席皮膚科醫師Dr. David Orentreich表示:「肌膚於夜間的滲透力較佳,因此更能吸收高濃度的保養成分。在此自然修護時段,肌膚暴露於環境侵襲因子的機率降低許多,因此能在日間產生的自由基傷害累積之前,有效清除自由基。」

    青春緩齡晚霜是倩碧首次推出能同時協調細胞分化、複製健康細胞的保養品,這表示著細胞能同時生長與分化,亦即同時進行修護與預防的機能。

    雖然沒有人能夠返老還童,但是倩碧青春緩齡晚霜絕對能夠有效延緩肌膚的老化速度,明顯改善膚質,讓肌膚更加緊實、年輕。畢竟青春只有一次,何必急於度過呢?


◎產品資訊:
青春緩齡晚霜
50ml/ NT$2500
2009年10月 全新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