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短夾我在六月的時候看到就很想買了
本來當時在等看看六月SALE會不會有折扣
後來是另一款金色的MUSE短夾才有下七折

後來一直拖,拖到最近阪急有下折扣,又有滿兩萬抵四千
才趕快請小凱幫我留,然後趕快去deal

下一張(熱鍵:c) 
(正面)

這款是今年出的鱷魚壓紋MUSE麂皮短夾
同系列還有MUSE包、MUSE 2、男版MUSE公事包等
就短夾的部分,除了這個藍灰色以外,還有咖啡色
我是覺得藍灰色比較有個性、也比較有質感、年輕
所以一直都是想買藍灰色的款式
表面就是一個Y經典的字粗線車紋,沒有另外寫Yves saint Laurent

下一張(熱鍵:c) 
(背面)

短夾的表面主要是做鱷魚壓紋漸層的處理,皮面的部分則是麂皮
主要的基底是牛皮的粗糙面,然後做一個比較細緻的處理
整體的顏色就是藍灰色偏暗一點,照片稍微拍的亮了一些
無論是摸起來的觸感,或看起來,自己都是覺得相當具質感
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內裡的顏色則是藍紫色,一樣實體顏色會再深一些
左下角則有Yves saint Laurent的字體壓紋
內裡則只有六卡,因為我自子喜歡追求簡單的皮夾款式
所以不會有零錢袋或照片層的需求考量,喜歡薄薄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鈔票夾就是很基本的雙層,然後夾層是黑色

下一張(熱鍵:c) 
就是使用的照片囉


我自己是很喜歡,覺得很有特色也很有質感
也可以稍為表現出品味以及年輕感。
感謝小凱的服務囉,在這邊推薦一下!(小凱有看到吧...哈)
另外也推薦Connie,主要是因為這次是Chuppy大幫我處理,謝囉
所以想說就直接都找小凱服務這樣,Connie也很不錯喔

阪急真的是間很不錯的百貨公司,常有很多很不錯的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