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再爆新合作設計師Sonia Rykiel

H&M與Sonia Rykiel總裁兼藝術總監Nathalie Rykiel聯合宣佈,Sonia Rykiel將擔綱下一任客座設計師,傾力打造2009年冬季內衣系列及2010年春季時裝。

該法國公司由“Queen of Knits”(針織女王)創辦,是巴黎獨特、現代和傲慢精神的典範。這標誌著H&M首次將設計師合作拓展至女士內衣及相關配飾;該獨家設計系列將於09年12月5日在全球1,500家H&M專賣店推出,屆時Sonia Rykiel也將在旗下的全球各大精品時裝店同步推出該內衣系列,這也是H&M的另一創舉。

向來驚爆不斷的H&M與Sonia Rykiel此次又重磅宣佈將於2010年春季再度合作,推出一個以圖案設計為主的女士及女童(1歲半至8歲)針織系列和趣味配飾。第二個系列將於2010年2月20日在全球約250家H&M專賣店推出。

Sonia Rykiel總裁兼藝術總監Nathalie Rykiel表示:“為所有女性設計時裝是Sonia Rykiel與眾不同的標誌,因為時裝表達的是某種精神,而不僅僅是用於裝扮的工具。此次合作完美地體現了我們的哲理觀。Sonia Rykiel pour H&M內衣系列向全球廣大女性展現了Rykiel的設計精髓,並為本年度畫上了圓滿句號。而針織系列是迎接繽紛新季的美好方式。”

“Sonia Rykiel是名符其實的時尚偶像,她開創了極致女性化、巴黎風情和現代感交織的標誌風格,以及融功能、舒適和實穿性為一體的服裝。她對時尚的態度贏得了全球各年齡層女性的敬慕。我們很喜歡Sonia Rykiel在其四十周年慶時裝展上帶來的歡快時尚,而這個系列正是以內衣精品表達了這種精神。它採用了現代感十足的全新內衣設計,而當我們一旦開始與Rykiel合作設計,就無法停下來。”H&M創意顧問Margareta van den Bosch稱道,“它是我們主打系列的點睛之筆。”

 
以上為 VOGUE.COM.TW 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