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完全猜得到結局的一部電影

如果要把21說成是一般美國好萊烏校園電影,好像也不為過,因為拍的感覺就很像是校園電影的感覺,也許格局好像大了一點,在討論相關的賭術之類,但如果真要說有多神,好像也還好,當然,這是因為在一開始電影就開誠佈公的將技巧顯現出來,所以過程中,其實就不是在看有多神,而是就在等著他們一定會被抓,不然時再也沒啥爆點。

其實電影不會不好看,帥哥美女看的倒是挺賞心悅目,但劇情就是太簡單,走到哪、演到哪,一附流水帳式的將整部電影交代完,就連結局都是如此好猜,整部電影,用的賭術也就只有那一套,倒真的挺可惜的,就是一部挺簡單的電影、挺簡單的交代完成,挺簡單的收尾,不需要用大腦,如果說要用大腦,大概就是理解影片中是怎麼算牌的的吧。

是不會難看,只是要說深度,也就沒有,一部挺商業的電影。當然,電影所要表達的精神仍是存在的,包括,賭場裡最後的贏家永遠是賭場本身,當然包括主角從一開始的矜持、加入、迷惘、沉迷、眾叛親離,到最後洗心革面,其實也就是很老梗的劇情呈現手法了,但至少在這部電影中,可以看看帥哥美女,也算是賞心悅目了,這就讓我想起深海尋寶也是沒啥劇情,但至少可以看看保羅沃克、潔西卡艾芭,而且還穿得比較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