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COFFRET D’OR 2009聖誕限定彩妝 星光派對眼唇盒

~驚艷彩粧組合~ 搖身一變成為Party中最耀眼女王!
今年冬天,佳麗寶COFFRET D'OR系列彩妝要為Xmas Party上想成為眾人焦點的女孩們推出聖誕限定的星光派對眼唇盒 售價NT.1150元!延續去年華麗可愛的風格,今年的COFFRET D'OR星光派對眼唇盒除了在外盒設計上增添充滿流行感的蕾絲和星星點綴,也分別為甜美系和時尚系女孩提供甜美粉及神秘紫兩種不同選擇!


這兩種眼盒中分別放入了粉紅色系和藍紫色系的眼影,口紅部分則是COFFRET D'OR於2009年春夏推出的誘光潤口紅(Glow)限定色,另外還有高度透明感的唇蜜,以及水潤保濕、打造QQ唇的唇晶,一盒便能搞定全臉妝容!

無論妳是甜美系女孩,或是時尚系女孩,帶著COFFRET D'OR為妳準備的完美妝容,前往專屬於妳的Xmas Party吧!


佳麗寶COFFRET D'OR 星光派對眼唇盒(#01、02)
COFFRET D'OR星光眼影2.4g × 3色
COFFRET D'OR星光唇采 4.3g × 4色
NT.1,150元


2009年11月7日於信義三越獨家首賣,2009年11月14日起全省佳麗寶專櫃均有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