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你可以避免去喜歡上一個人,但真的遇到了,投入的喜歡,漸漸就會不可自拔...

我們都曾喜歡過一些人,有些令我們快樂、有些令我們傷心。在某個安靜的時刻,仔細的去回想這些我們曾喜歡過的人,一一去檢視,才發現,可以在這些人身上找到某些共同的特質。是啊,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既定的標準、一個喜歡的標準,擁有某些特質的人,就是會讓你心儀、動心,才發現,自己曾經喜歡過的人,都好像好像...

著迷,有時候只是一個感覺,但偏偏,這樣的感覺,就只會投射在那些相同的人、事、物,喜歡或許不是一種博愛,所以造就喜歡相同的人、事、物,相同的人、事、物,因為擁有相同的特質,讓我們會如此著迷。

有時候,我會去想,原來我會喜歡的人都那麼相同、會喜歡的事情都那麼相同、會喜歡的東西也都那麼相同,換句話來說,是否也是執著的一種,因為執著,所以喜歡的人、事、物,才會這麼相同。

究竟是因為相同我們因而去喜歡,又或者是我們在找曾經我們那麼喜歡的人、事、物的影子,因此造成我們開始喜歡相同,這或許又是一個蛋生雞、雞生蛋的循環,只是我們可以知道的是,我們常常都那麼喜歡相同。

或許是因為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