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2009聖誕彩妝「童話精靈MAGIC, MIRTH, AND MISCHIEF」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 2009即將上市最夢幻的聖誕彩妝系列「童話精靈Magic, Mirth, and Mischief」,以最閃亮夢幻的80年代迪斯可風潮,加上最Bling Bling的耀眼繽紛LOOK,讓每個女生都能完美化身聖誕派對上最迷人的閃亮Party Queen!全新的聖誕彩妝「童話精靈」系列,設計構想來自於80年代,以當時最流行的迪斯可cLUB中耀眼的DISCO BALL作為主要靈感來源,強調在各種燈光跟場合中都要閃亮示人的耀眼妝容。

「童話精靈」的靈感來源!
    Disco~Disco~Disco~動感的迪斯可音樂響起,迷人的派對女王在舞池中甩頭開舞,Disco Ball在舞池中央旋轉,讓每個人身上都是閃閃亮亮的光芒!名揚四海、熱舞十七、閃舞、瑪丹娜...,他們就是最時尚的摽記!畫上最夢幻的耀眼妝容,甜美卻性感,可愛又閃亮,在Xmas' Party中勁舞吧!!!

化身派對女王「童話精靈」的完美法則!
◆「彎月眼影餅」:M.A.C產品中最暢銷的礦物彩妝 - 柔礦迷光系列限量新成員。特別採用來自義大利以北、德國以南的阿爾卑斯山脈的礦物水萃取,以未受污染且蘊含豐富細緻柔亮礦石因子的清新水泉作為彩妝基底,添加酵母保溼菁華萃取成份,讓礦石因子、酵母保溼菁華萃取與美麗的顏料於水中完全溶合,最後再精心烘烤24小時,全程手工訂製,待水分蒸發後,就留下獨特的柔礦迷光系列,溫和且不引發肌膚過敏。設計有六款美麗的超級夢幻聖誕色彩,搭配高彩度與亮度的大顆粒亮片粉粒,高度持久、高度顯色,能夠乾溼兩用,一般使用時,能創造自然閃耀的礦物光澤眼妝;將時尚眼部暈染刷噴上一點讓眼妝更迷人。

◆「星光魔唇」:以鑽石般光芒創造嘟嘟美唇!「星光魔唇」猶如一款能為雙唇打光並灑上亮粉的超時空唇蜜,她不僅可以單獨擦在唇上,創造晶晶亮亮的鑽石光束,她更適合與唇膏搭配,讓原本的口紅色澤更加顯色,為美麗的雙唇創造無以倫比的層次感、明暗度與立體感,是唇膏上最完美的透明閃亮外套,能同時還有能為雙唇打上一粒粒立體亮片光芒。其中蘊含高效抗氧化的維他命E、維他命C及維他命A,同時,當中還添加了高效潤澤的卵磷脂,與甜蜜的香草氣息。M.A.C「星光魔唇」要讓每個女人不管在Party上還是人群中,都如巨星般擁有閃耀鑽石光芒的性感雙唇。

◆「亮片眼線筆」:深色的色澤中帶有細緻亮片,能夠完美畫出細緻的眼線線條,同時讓眼線中蘊含閃亮的光芒。

◆「柔礦迷光腮紅」:突破的全手工烘焙技術,極細緻粉質配方。超溫柔珍珠星塵粒子泛出炫光,在臉頰上幻化出驚人的薄透輕盈妝效,具有珍珠般的潤飾效果。顯色效果佳,不顯厚重的遮蓋,彷若由內而外透出渾然天成的粉紅好氣色。

M.A.C資深彩妝師Think傳授聖誕彩妝Tips,打造讓人心動的夢幻派對妝容!
*眼彩 - 先使用時尚暈染刷# 239 號輕輕掃上 Under Your Spell彎月眼影餅,先用帶有金屬光禹粉紅色調的藕紫色大片暈染於眼窩處,再使用亮金銅眼影輕壓在眼尾三分之一眼摺處,接著使用亮片眼線筆Nightsky (淘氣深黑色帶有銀色珍珠光澤)在眼尾勾勒誘人眼形,畫出細細的、精確的、不會暈染的眼線,之後在以藕紫色將下眼線輕輕壓上細細的眼影式眼線;最後輕輕刷上時尚豐盈明眸睫毛膏Coal Black All Black。完美展現帶有夢幻氣息的80年代迪斯可派對女王眼妝。
*唇彩 - 可先使用M.A.C #311唇刷將時尚脣膏Pervette (淺粉紅中帶著紫羅蘭的浪漫)先描繪上唇峰及下唇中心點的幅度,從中心點描繪至唇角,勾勒出精緻立體的唇型,填滿美麗性感的雙唇,再於唇上塗上厚厚的星光魔唇Total Wow! (紅苺色中帶著粉藍光),輕輕暈開,創造立體飽滿的性感唇妝。
*頰彩 -可先使用M.A.C 時尚斜角腮紅刷 #168 輕輕在兩頰處刷上柔礦迷光腮紅,讓裡面柔和的礦物光澤,打造出微微發光的性感肌膚。



時尚唇膏Lipstick NTD 600 (3g)
淺粉紅中帶著紫羅蘭的浪漫Pervette
俏皮的桃紅色中帶有櫻桃粉Utter Fun
令人驚艷的蜜桃色Surprise Me
紅苺色中帶著粉藍光Total Wow!

星光魔唇Dazzleglass NTD 700 (2.7g)
銀色珍珠色中帶著粉紅色光澤She-Zam
薄透的蜜桃色中帶嫩黃光澤Jingle Jangle
嫩黃粉紅中帶點紅色光澤Phiff!

冰淇淋唇蜜Cremesheen Glass NTD 700 (2.7g)
透亮的紫丁香色Ever So Rich
透亮奶油粉紅色中帶著金色珍珠光Partial to Pink

亮片眼線筆Softsparkle Eye Pencil NTD 550 (1.68g)
浪漫紫色帶有銀色珍珠光澤Iris Accents
淘氣深黑色帶有銀色珍珠光澤Nightsky

時尚豐盈明眸睫毛膏Pro Lash NTD 550 (7g)
神秘深黑色Coal Black

彎月眼影餅 Mineralize Eye Shadow (Duo) NTD 750 (2.2g)
亮眼紫羅蘭色與銀色Devil-May-Care
粉藕紫色與金銅色Under Your Spell
亮金色與銀色Mayhem
咖啡灰帶紫與金色Midnight Madness
咖啡紅帶紫色與金色It's A Miracle
藍綠色與銀色Blue Sorcery

柔礦迷光腮紅餅Mineralize Blush NTD 800 (3.2g)
珊瑚色Mid-tone coral
紫紅色mid-tone plum

時尚指甲油NAIL LACQUER NTD 420 (10ml)
耀眼粉紫LUCKY NU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