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最近推出了新的貼膚透光系列,基本上這個系列就和去年的貼膚裸妝輕粉底大同小異,只是這次所推出的貼膚透光輕粉底以及貼膚透光腮紅,都是具有GA招牌細緻珠光,比起去年的貼膚裸妝輕粉底還要靠後面的7、8、9來調,這次的貼膚透光輕粉底直接就含有珠光,但講珠光是有點太淺薄,熟悉GA產品的人就知道GA產品的細緻珠光正是GA粉底系列的招牌所在,也就是為什麼LSF、薄紗流光粉露可以這麼暢銷的主要原因。


這次的貼膚透光腮紅主要也是運用相同於貼膚裸妝粉底的質地,目的在於搭配貼膚系列的粉底仍然可以達到GA所強調的堆疊美感,畢竟雖然之前貼膚裸妝輕粉底有9個色號,但卻也沒有很腮紅的色號,至於搭配薄紗來調的話,反而更不是那麼適合。為了達到堆疊的GA的特色,特別推出了這三個腮紅色號,讓喜歡貼膚系列底妝的人可以一樣享受GA堆疊的幸福。

腮紅由左至右分別為1、2、3斯三個色號,一號屬於比較桃紫色,二號則是粉膚色,三號是比較偏紅色,個人推薦二號的粉膚色,相當好看,堆疊就能堆疊出好氣色。


雖然說今年上半年仍主打貼膚系列,但老實講,我是不太推薦貼膚系列的底妝,因為太不持妝了,我後來的用法都是拿來柔焦,柔焦毛孔以及一些凹洞的部份,這部份貼膚系列就表現很不錯,主要就是一樣先靠粉底液打底,再用貼膚系列做修飾,修飾效果就會很不錯,感覺毛孔、凹洞都被填平了。

大概對新的貼膚透光系列,做一個簡單的介紹。


 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 官方網站
中文官方介紹:http://www.iswii.net/post/show/18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