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母親節檔期即將結束前,手上還有一些禮券
加上配合百貨公司的集點活動,想說就和妹妹敗在GA
雖然說,這一年來,GA的一些制度實在讓人很不滿意
但沒辦法,GA的粉底和妝前產品就是好用...沒有話說
想說先前週年慶買的產品很多都要用完了。
就乾脆補一些東西,免得自己在那邊對GA生氣
結果東西用完了,還在那邊流連忘返GA的好...= ="


裝在箱子裡滿滿的都是GA的商品
有些紙盒因為壓損,就都先拆掉了
看到滿滿的GA東西,至少這些要撐到週年慶檔期
或者是等GA官網又有20% OFF以上的折扣才能再買


以下是主要採購的一些重點
沒有試色,基本上也是自己長期使用GA的一個小簡評


UV高效防護妝前乳
這瓶隔離霜相當好用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就是must buy!
spf40,pa+++,相當高效的防護隔離霜,又有潤色
使用又能幫助後續底妝的持妝,自己也是很喜歡


隱形美肌妝前乳
這瓶是比較見仁見智,主要是修飾毛孔、控油
我是覺得其他品牌還有更好的選擇
只是剛好還有預算,就順便帶了這瓶


調光師美肌妝前乳
這瓶也是我覺得must buy!
自己已經用掉好幾罐,妝前保溼、調色的飾底乳
單用就能讓臉部充滿光澤,呈現自然的粉嫩氣色



無瑕絲光粉底液
比較適合中性偏油的肌膚,較適合夏天使用
比起輕透亮,會稍微霧面一點


輕透亮絲光粉底
GA家的明星粉底,偶爾想展現比較具光澤度
或者是較透亮的妝感時,是我自己的第一選擇



漂染腮紅盒#2、#10
早就想購入的兩塊腮紅,這次也橫了心購入




黑曜岩滲透乳
這瓶算是我覺得GA家黑曜岩系列最值得購入的產品
透過滲透乳的按摩,可以讓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好之外
更能讓之後的底妝更吃妝,雖然一瓶要價3300元
但卻是我覺得黑曜岩系列中最值得購買的產品
(雖然感覺同樣道理有ALBION,但沒辦法...自己的臉就是和ALBION犯沖)


一不小心失心瘋就都把自己的禮券以及配合送的點數灑在最後的GA
儘管這一年來,GA帶給我不少失望(一些制度面以及服務面)
但真的,它們的一些底妝產品就是真的很好用...
加上自己又喜歡有很多粉底,可以自己每天換不同的妝感、妝效
畢竟,如果真的想要透亮光澤妝感
就我自己這幾年使用下來的經驗,還是GA表現最好...

不過最近是有點想向CHANEL以及Paul & Joe開始涉獵了...
特別是Paul & Joe的夏妝還挺誘人的
歐舒丹六月要上市的牡丹系列感覺也很吸引人
唉...實在買不完


by the way
GA的水粉餅停產了...好像七八月會再推出新款
會變怎樣還蠻令人期待的...本來也有點想買,但櫃上已經沒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