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已經累積到五支了!
加上之前的永澤,還有還沒拍的野口
總共目前是五支...哈
其實,看似沒有重複,其實我還是有重複到一支
還是在康是美換的...重複的是永澤
實在是有夠衰的,但也讓我換到丸尾
還算有點小安慰...

小丸子是我第二個換到的
搭配的剪刀可以說是相當沒有用
非常小支,而且也非常難剪
但是也還蠻可愛的就是了


豬太郎其實看過實品之後,做的是蠻可愛的
整個頭就是圓圓的,而且雖然只是個單的便條夾
但卻大概是辦公室文具中最實用的吧,囧




再來就是朋友好心給我的康是美點數
我就拿去賭一賭,加上我自己買個東西
總共可以換兩個...當然,依個就是剛剛講的重複的永澤,囧
但也還好,讓我換到康是美限定的丸尾
但沒換到花輪實在是頗可惜的...
康是美的公仔在網拍上平均一支都要350元
實在是相當的...珍貴。

本來想說康是美門市那邊有沒有直接拆封的
可惜,就還是要碰運氣了...

現在就只剩康是美的小丸子、花輪
7-11的小玉、山田,共四支沒換到
但據說之後7-11還會有一支隱藏版
不知道會是哪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