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父母竟然跑去桃園復興鄉的拉拉山玩,回到家就看到他們拿出了一箱的拉拉山水蜜桃,才知道他們跑去拉拉山遊山玩水。水蜜桃是真的好吃,但又真的很嬌貴,碰一下就軟掉,很容易受傷之類的,當然價格也就相對高。我們平常也不會特別去買來吃,總覺得水果其實各種都很有營養,不會專門去挑貴的來吃,當然,偶爾嘴饞還是會失心瘋一下,我最近是最愛吃百香果了,盛產期又好吃。




水蜜桃真的確實漂亮就真的很漂亮....哈,整個就很像嬌豔欲滴的女子。




我最喜歡吃的水蜜桃大概就是咬下去都是水的那種,可能會滴下來,一直需要衛生紙擦這樣,最水的水蜜桃大概是最好吃的。但我有時候還是會吃到乾乾的水蜜桃,那就真的還頗不好吃的,吃起來就好像在吃馬鈴薯還是什麼那種泥巴式的食物。剛好吃的這一顆就水份很充足,很好吃。


哈哈,剛好有買,邦桃園復興拉拉山的水蜜桃做一下工商廣告一下,哈,有機會大家都可以去桃園復興拉拉山走走,當然,順便帶盒水蜜桃會去吃做個紀念吧,雖然價格是不便宜啦,但難得。產地的水果畢竟還是好吃。(話說我家不是在種水蜜桃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