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標題寫父親節送禮好選擇。
但這組主要也是我自己現在在用,哈
不過是也會考慮父親節可以買來送禮
因為有時候你要爸爸去擦保養品
倒不如送一些健髮產品,接受度相對會比較高
畢竟禿頭也是男性常常需要面對的問題

會開使比較照顧自己的頭髮
主要以是每次剪髮設計師都有警告我髮量要留意
當然我也會覺得可能是他要推銷我產品
只是每當看到地上一堆頭髮
再看看自己父親的髮量趨向,難免也是會擔心

所以剛好這次就接觸到AROMASE艾瑪絲的草本健髮系列
在經過諮詢以及介紹之後,也得知品牌強調天然
因此我主要使用的產品為

草本健髮專用洗髮精 365ml/NT.450
草本養髮精華液 100ml/NT.700


我的髮質是有點油性,容易流汗
現在夏天,則是追求清爽、清涼感


草本健髮專用洗髮精 365ml/NT.450



首先,我真的很喜歡AROMASE的瓶身設計質感

又此一洗髮精適合一般、髮絲脆弱稀疏者
功效強調的是強健毛囊、減少落髮,就還蠻針對我自己的需求

他的成分主要有胺基酸、甘油、佛手柑、檸檬酸、荷荷芭、鼠尾草等
主也是抗菌、收斂,油脂平衡,給予頭髮充足的養份
藉以達到健髮的效果,以減少落髮,強健毛囊等
(話說產品介紹寫的還真清楚~哈)



它的質地是透明膠狀,質地很結實的感覺
我短髮,大約押兩下就非常足夠
雖然說他強調每次洗髮共要使用兩次
但我也都只有使用一次...哈,懶惰

但我真的超級愛它的味道,有那種茶樹薄荷味
洗起來就是相當清新、舒服,感覺頭髮的韌度也好很多
當然,洗髮精要能健髮也必須放長期來看
但就好像洗髮精是健髮的第一步
如果選擇溫和又能打好基底的洗髮精
感覺對之後的健髮工作必能有事半功倍之效吧

 

草本養髮精華液 100ml/NT.700




其實我的重點是放在這瓶精華液
我不喜歡使用什麼護髮霜、護髮乳等
總覺得用完頭都油油的,很不舒服
剛好在諮詢過後,知道這瓶精華液清爽好吸收
(哈,好像在挑臉部精華液一樣...)



它屬滴管式的精華液,每次用量都能有效控制




它的質地很水,流動很強,當然也就特別清爽


其成分含有胺基酸、薄荷精油、尤加利精油、薰衣草以及米蛋白等
強調的是舒緩頭皮、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毛髮新陳代謝以及清爽


這瓶真的很讓我滿意,他真的好清爽、好舒服
完全不會有油膩感,特別是在現在炎炎夏日
使用完,頭皮有種清涼感,真的很消暑!哈
我美式使用約滴3~5滴,然後稍微按摩一下


會覺得至樣子使用半個月下來,頭髮的生長速度好像有變快?
而且頭髮的韌性感覺真的變的蠻好的
只能說,人要注意的外表問題真是無限多啊...
特別是老了就開始要注意髮量的問題

剛好父親節快到了,準備一瓶相關頭髮產品
其實或許也會比刮鬍刀、領帶什麼的來的貼心囉
推薦給大家一下,當然女生也是可以使用啦~哈,應景


附上一下AROMASE艾瑪絲官網
http://www.aroma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