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塊MAC的柔光炫彩餅也是我很死忠的產品
就是那種會用完一塊,再接著買的產品
直到現在,好像也用掉五六塊了...
也是逢人就推薦這塊俗稱修片餅的好物
(sunnyC也是被我拖下水的...哈(這不是控制碼))




它的質地就是礦物底妝感
看起來就很像是烘培過的,感覺礦物類的底妝的是這樣感覺
相對來說,它的顆粒就會比較粗一些
但遮瑕也就較好,不過妝感也容易過重




這是未上任何東西的手




刷完柔光炫彩餅,手的霧感就很明顯
也能修飾紋路以及毛孔


基本上,這塊名為柔光炫彩餅,又俗稱修片餅
最主要的用途就是要打造仿電腦修片的肌膚
曾經很多人說,為啥用了都沒啥感覺...
只能說,恭喜妳...因為你本身皮膚問題不大
因為這塊修片餅,還真是要問題越大,效果越明顯
(真是種...帶點感傷的效果,哈)
特別是針對毛孔、凹洞、細紋等瑕疵,刷完就會有視覺上的撫平之效
如果說,你本身問題不大,只是拿來做純修容,修片效果也就不會那麼明顯
基本上,這塊最主要就是霧化,霧化你的瑕疵這樣

由於它只需要用刷子刷一下
所以平常有時我只上完隔離霜,刷完這塊就可以出門了
有點仿底妝的效果,修飾性也不錯
只是它並不持妝,也不控油,單純就是視覺上的修飾
所以必要的時候還是需要補

當然,最主要我也是買它來刷全臉
刷全臉的話,顏色也真的要好好挑
不然過白或過黑的色號,都容易不小心造成妝感過重

我還是很愛這塊修片餅,想當初也是在電視上看到Think示範
效果整個驚為天人...哈,後來也就成為自己MAC的must bu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