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早在之前就在櫃上有試過這個產品
但一直沒有購入,也知道確實有很多好評
最近購入的原因,主要是想修眉...
想說,買個什麼東西,跟櫃姐要求也比較好開口
後來就想到了這個嫩唇精華!
500元的樣子,還打九折,然後修眉,再凹個sample
就覺得還蠻划算的...反正冬天到了,唇部滋潤產品確實很需要





新品都會有塑膠膜的封住,塑膠膜上會有中文標
也就是拆掉的話,就不會有中文標了



他的瓶身是淡淡的膚粉色,然後配上銀色蓋子



設計上則是比較偏唇蜜的感覺
當然也有人質疑這樣的設計會有衛生問題
但其實就都自己用就好囉
這種算比較貼身的產品屬性




再來他的瓶蓋設計,閃閃亮亮的很有鑽石的感覺
說真的,我蠻喜歡買資生堂心機系列的產品
我覺得資生堂確實是很用心在經營心機這系列
無論是在包裝上,還是代言人等,質感都甚佳!
而且也不會有過於塑膠感的問題
可能我自己的取向也是偏輕熟、上班、質感的感覺
所以會覺得心機這系列的設計、訴求等,很合我的喜好
加上他的產品概念又都是好像看起來沒什麼,卻有很大學問的心機訴求!
就會覺得這樣的妝感,卻是很有味道也很有質感





實際使用大概沾滿一次,一面擦下嘴唇、一面擦上嘴唇就夠了
他的質地是淡淡的櫻花色,但其實不會有很明顯的潤色效果
主要還是把她當護唇產品使用。

用了幾個禮拜,會發現他有最大的兩個優點!
「改善唇紋」、「淡化唇色」

改善唇紋真的超立即的!(很不會拍唇部,只能用文字敘述,囧)
擦上去後,唇紋幾乎就能立即有所改善
應該說他就給予膨脹的效果,唇紋立即的改善真的很不錯
如果有後續唇膏的需求,確實很適合拿來打底

淡化唇色的意思是,他其實沒有很明顯的潤色效果
但持續用幾個禮拜之後,唇部的顏色很明顯淡化,甚至偏粉嫩
光是裸唇,就能有很棒的氣色!真是相當大的收穫


當然,他的滋潤效果我覺得也很佳
而且我覺得他很不容意掉(除非你吃東西)
所以我覺得整個持久力、滋潤度都很夠
加上又能改善唇紋、淡色,實在就只能大推了!

而且我去的還是公司附近的屈臣氏的資生堂(古亭)
(因為就是想要馬上修眉,主要也是先求近)
我買了嫩唇精華,加上修眉,還拿到瓶新肌密的彈潤乳液30ml
就覺得整個消費下來,確實是很划算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78468
資生堂/心機小顏光采修容、手拿鏡


之前也買過心機的小顏修容
也是很漂亮、很好用,可以用很久,最近也見底了
不過想嘗試COFFRET D’OR新的小顏立體修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