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飢餓行銷實在太機車了...終於被我問了很多家電信行,終於問到有貨的了,只是不能刷卡,要付現就是了,當然同樣還是要預繳這樣,我是續約台灣大哥大。

目前就是很努力的跟著他在「同步」很多資料...必須說,這還真是我第一次買Apple的東西,過去我如果想買時尚質感的3c,我大多都是買Sony比較多,因為比較沒有什麼學習障礙,但iPhone的威力真的太強大,你身旁的人都在用,走在路上,大家都在用,真的當大家都在用的時候,就真的很容易被感染...何況他確實也是美麗的東西,只是當初一直不接觸Apple就真的是我很懶的學...好吧,現在我要開始學了...呵


總算買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