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於松江路93巷的人文空間,就在遠見、天下雜誌出版社的正對面,有一點像是複合式簡餐店的一間餐廳,裡面可以用餐,也可以看書,甚至也可以辦會議,因為前陣子公司辦會議,剛好就選在這裡,所以大致簡單介紹一下。




會議的話會在2樓,有投影設備也有麥克風等,也可以接電腦,基本上,就是還蠻齊全的,雖然小歸小,但也是個短時間內要找到便宜又不錯的一個會議空間。






不知道算不算是和遠見、天下的合作餐廳,裡面有很多遠見、天下等出版的書籍、雜誌,僅管知道遠見天下就在正對面,但應該可以確定的是,至少算是異業結盟吧。環境佈置的很不錯,書卷氣很重,也很舒適。




由於當天是中午到黃昏,所以就也有包餐,餐的估價是每份300元,有例湯還有餐包,例湯還蠻濃郁好喝,餐包不錯,但每人僅兩個配額。




餐具



我選用的是德國豬腳,基本上,豬腳算是好吃的...不過一些配菜還有米飯,看似蠻有巧思,但吃起來就好像都還好,特別是那一團酸菜...有點匪夷所思。




不過德國豬腳倒是處理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餐後的甜點,紅豆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由於我們是報會議用,所以現場有備熱紅茶、咖啡以及簡單的佐料等,飲料還算好喝,可惜的是,像是白開水,就真的是白開水,也沒有特別加一些檸檬或別的,就真的是白開水...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中午就一直到晚上,當時還有點聖誕節的氣氛,所以佈置也都比較Xmas,晚上的裝潢看起來也真的是蠻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對面就是遠見、天下文化的出版社,因為之前有來這邊面試過,所以就剛好知道。



基本上,93巷人文空間場地不錯、氣氛不錯、環境不錯,但可惜就是經驗不夠,確實,好像這個人文空間真的用的人並不多,老闆也希望能帶點廣告出去,只是像一個下午的會議下來,難免還是會覺得店家方面手忙腳亂,也明顯可以感覺到一些經驗確實不太夠。

不過這邊的場租大約是一個小時3000元,比較下來,還算是ok的價格,畢竟只是小型的空間,大約容納至多50人左右吧,但50人應該還是會太擠,30人應該差不多。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