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也不是第一次講了
趁著去年年底的週年慶,投入大筆預算在Paul&Joe
然後當時會員滿5000送的500,1/1可以開始用後
也就陸續又購入一些單品
眼看,就快要把Paul&Joe的底妝產品們集滿了...

不過,還是想罵一下Paul&Joe
送的500元券,一張只能抵一項單品就算了,已經罵過了
但還要回原櫃用就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明明就有實體的券,但還是得回原櫃使用,很麻煩


回到正題:

買PJ的蕊+殼,通常一開始PJ就都會幫你裝好
所以不像其他家會分兩盒給你
這塊蕊是1400元,殼是550元,共1950元
SPF有20,PA則是兩個+





PJ的糖紗吻膚防曬粉餅,也是我覺得PJ所有產品包裝的極緻
能夠攜帶,卻又外表非常漂亮...所以才說他炫耀成分太大





接縫邊,同樣有滾美麗的金邊,帶點華麗感




粉盒下方,有做透氣孔,以利空氣流通
保持粉撲的乾淨清潔



全新一組打開來,就是幫你裝好的粉餅
粉餅上方則有橙花的透明片
個人覺得這款不太會飛粉,所以透明可以拿掉沒關係
像我CHANEL的活力光采保濕粉餅,透明片就不敢拿掉,因為太會飛




粉餅的餅身上,則是壓有橙花圖樣
但大概用了幾次之後,也就消失了...囧






附的海綿蠻好用的,乳膠很紮實
很吃粉,也蠻好上手
配合PJ獨特的盒型,形狀也比較特別一些




再來就是他的白盒的設計,真的很美
儘管應該是塑膠?但卻有陶瓷般的晶瑩!

 

以下是實際使用心得:



粉質上不算到很細的那種,但還蠻貼皮膚的



輕輕掃在皮膚上,可以看出有不錯的遮蓋力
因為膚色整個就是被蓋掉了





稍微化重一點,以及勻一點,就比較能和皮膚做完整融合


這塊糖紗吻膚粉餅,遮瑕力很不錯
但通常,遮瑕力很好的粉餅,就容易有妝感、厚粉
這塊也不例外,下得重一點,妝感就是會比較重
而且,這塊的色號會比一般PJ的20、30都還要白
也就是說,今天粉餅的20和粉底乳20,粉餅的顏色會白上一階
因此,購買的時候,假如你是買粉底乳的30,粉餅同樣帶30即可
畢竟挑選粉餅時,常常會故意要比粉底液白上一階
但如果真的買這塊粉餅,挑的更白一階,妝感真的會太重。

因為它妝感容易過厚,但也就是他遮瑕力不錯
所以我會接把它拿來打底,就不再上粉底液
或者是外出補妝時,比較需要遮瑕的地方,做重點的按壓
會建議,因為它真的有不錯的遮瑕力
如果用「擦」的...真的很容易妝感太重
所以,會比較建議用「彈」或用「拍」的上妝
以多次慢慢的疊,取代一次就下手過重,比較安全
控油度上,我是覺得還ok,因為他本來就是做防曬粉餅
持妝度也還不錯,就正常情形下都ok
只是,如果真的要補妝,這方面會比較辛苦
對於太容易厚粉的粉餅,我通常都比較沒輒...
像MAC的亮白光防曬粉餅,粉質也很細
但也很容易厚粉...補妝對我來說整個是苦手

不過,我還是會覺得,這塊的炫耀性成分比較大
畢竟那樣的粉盒根本就是犯規。
拿出來,不管好不好用,就很吸引別人的目光了...

只能說還好我跟我妹的膚色不會相差太遠
粉底都還能互相用,如果說太白,我再用修容稍為調一下就可以了


話說,前幾天看佐拉的肌膚之鑰的粉餅文,整個也被升火了...囧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07726
CHANEL活力光采保濕粉餅-薄透補妝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