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2011新推出了一款吊飾
共有兩個型,一個是黑色電鍍的款式(也就是我買的)
另一個則是仿舊的不鏽鋼款式,吊牌比較多彩

agnes b.是把他定義在包包吊飾
但我一看到他,就是想把她當手鏈戴
並且因為他的元素蠻豐富的,所以我就自己叫他幸運手鍊
加上我個人實在不太推薦他們家的純銀款式
所以我買他們家的飾品大多都是買有電鍍的或不鏽鋼款
同樣,這類飾品的價格也就比較低
加上黑色電鍍確實他們做得蠻美的
儘管摩擦久了還是難免會掉漆,但也不是太貴的前提下,就還OK







該款手鏈上共有三個吊牌
形狀是以他們家常用的吉他的pick為造型
然後裡面的造型就是他們家的象徵造型
分別為星星、蜥蜴以及閃電
就蠻容易讓人一眼就看得出來是agnes b.



吊牌的背面就是電鍍的光滑面
基本上,agnes b.這樣的電鍍材質是防刮的
她怕的只是長期的磨擦,會有掉漆的情形



然後,該款手鏈上也有一個agnes b.的電鍍圓牌,質感甚佳




然後他的吊牌吊飾上的環是可以開的
所以是可以請師父幫忙調整吊牌的位置
如果說你放心自己用當然也很OK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他是以吊飾為出發點設計
所以,他扣環這邊做的就不是很符合一般手鏈的樣子
真得自己在戴的時候,其實不是那麼好操作


以下就是實戴圖





然後因為他同樣是以吊飾為出發點的設計
所以他的鏈身也就比較長
我會故易往裡面扣一點,就可以呈現出一種自然的垂墜
其實這樣的自然垂墜也蠻好看的

基本上,會說他是情人節對鏈主要是因為他這個設計共有兩款
剛好情人一人戴一款還蠻不錯的
而且價格確實不高,很好入手,而且也好看
如果說只要買一條的話
黑色電鍍戴起來是比較有質感
但缺點就是長期之後,會有掉漆情形
銀色仿舊的設計戴起來感覺粗曠了些
但也比較霧一點,較沒那麼亮
但好處是怎麼戴就是那樣,不會有舊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