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真是超新品,我也不諱言這是朋友送的
之前在全年檢討文章也確實有承認我很久前做過「櫃哥」,哈...
加上我又很會買,自然也就蠻多專櫃朋友
以專櫃人員來說,通常新品上市公司都會發給sales
儘管櫃上都有可以試用,但公司通常都會至少發一份新品給sales
讓他拿回家使用這樣,其實這確實是有道理的
讓sales 好好感受新品,在推銷上也就比較有說服力
不過有些品項並非人人適用,所以自然就會有流出的現象
我們通常稱這個為「福利品」
所以有時候你在網拍上,可以看到很便宜的價格
這並非假貨或什麼,就很單純是福利品流出
所以有些品牌會拆紙盒,就是要讓東西沒那麼完整
也是防櫃員拿去賣囉,但我是覺得沒差啦...
所以有時候你可以挖挖網拍,真的可以撿到很多便宜
有朋友做櫃員的話,有時候幫他銷銷福利品也算幫他的忙
畢竟自己愛用,別人想換現金,何樂而不為?
加上我本來就會寫網誌,也剛好可以幫我增加些文章的量
不過這樣商品就太敏感了,還是乖乖寫在我的blog就好
ptt那邊可能就會比較敏感,anyway,至少我的文章都是不造假的的
我感覺到什麼就是說什麼,長期看我blog的人,也知道我對不好的商品都罵
就連肌膚之鑰改那什麼爛包裝,我還是罵...哈

不過說真的,這罐蜜粉真的是很好用耶
看來我朋友也看不慣我一直整天在那邊用吸油面紙,哈哈



smashbox我到現在其實只有用過神奇修片露(還沒寫心得...等等寫)
其他商品,一直都還沒有特別接觸到
他們家那罐瞬間光采凝露很有名,感覺應該是也不錯

這罐蜜粉打開來,我整個覺得包裝好費工...也好浪費
做一個size差不多的盒子,放進去就好
結果他還做一個大盒,再做一個固定版...= ="
真是奇怪的包裝設計。



然後基本上,這罐蜜粉是白色的,有防曬係數spf15
總共是4.8g,定價是900元,就差不多是MAC那個價位



然後我想稱許就是smashbox包裝的材質。
NARS的包裝超麻煩,會刮,又是種很奇怪的材料,太熱還會融
這也是我一直很不喜歡NARS,也很少買NARS的原因
我喜歡把彩妝當作精品看待,所以自然我也很重視包裝外型
MAC相對則是比較塑膠一點點,但不好不壞,他們很多限量品都很棒
(只是新的神力女超人,我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我都最怕MAC出這種玩具)
另外,smashbox這種材質,質感很好,不沾指紋,也防刮,很好用




打開來,則同樣有一片塑膠膜固定貼住
所以我就納悶幹麻還做那麼大的盒子,還有作一個防移動的蓋子...



撕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裡頭則是沒有附粉撲
MAC的鬆粉也是沒有粉撲。



基本上,他就是白色的粉末,重點是他非常細
摸起來超滑的。雖然它是白色的,
但他並不會泛白
用起來其實很輕柔。
我剛開始用,覺得最神奇的是他就像吸油面紙一樣
刷上去之後,臉上的油馬上就被吸的很乾淨
而且摸起來超划、超好摸
最特別的是,他並不會因為臉部的油而結塊
因為,有時候,如果你不是用標榜吸油的蜜粉補妝的話
儘管當下補完妝OK了。
但過一陣子,你臉部的粉還是會因為出油而浮起來,就真的很不好看
但這瓶揮別油光輕蜜粉,確實就是拿來吸油用的
所以如果空間許可,也方便的話,我會用它來取代吸油面紙,很好用

再來就是他的控油力
儘管我現在都是用肌膚之鑰的蜜粉為主
但我現在就會在T字,或一些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壓一點這款蜜粉
他真的是還蠻控油的,我實際實驗,就是沒特別的走動
都是以待在辦公室來衡量出油的狀況
大約可以撐到6小時左右,就會開始微微出油
但不至於到滿臉油光就是了
所以他拿來控油以及拿來當作吸油面紙來用,真的很不錯
而且它粉質又細、又輕(也就比較容易飛粉),用起來臉整個很清爽

再來就是他還有提到它可以蓋毛孔蓋一點凹洞,我是覺得尚可
因為神奇修片露就可以先做到了
後續的蜜粉除非你是用那種很紮實的小頭刷子
類似MAC的#109,這樣局部的作按壓,凹洞、毛孔才比較容易被蓋住
不過,基本上,你就還是把它當控油以及吸油的蜜粉來用你才會比較滿足囉
真的蠻推薦這款蜜粉的,頗好用!
不過,我是都拿來把它用局部啦,包括T字,以及一些兩頰部位
給大家稍微參考一下。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