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粉餅,拖了一陣子,才來寫這款新入手的粉底液。
只能說,CHANEL這新款的珍珠光感粉底液已經變成我近日的心頭好
因為真的很好用,如果說粉餅和粉底液要擇一
我會先推薦粉底液,因為它的妝效真的蠻不錯的
簡單來說,如果LANCOME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是明亮感
CHANEL這款珍珠光感粉底液就是創造白皙感。
而且出乎意料的遮瑕甚佳
可能上一款用的是CHANEL去年年底推的活力光采粉底液
相較之下,新的珍珠光感粉底液遮瑕實在太好
以下再來詳細作介紹。



這次新的珍珠光感系列包裝都有些變化
特別是白色材質的部份都帶有珠光
粉底液的瓶身則是霧面的



和粉餅一樣,CHANEL LOGO也變成灰銀色霧面
之前超美白升級版則是純光面



壓頭的部份


實際試質地如下:



我是用B20的,這次粉底液出乎意料的稠
擠出來倒是沒有太特別的水潤感
想像中應該是會蠻遮瑕的



稍微化開的質地,可以感受到質地真的比較稠一些
不過最吸引人的則是他的那種白皙感、亮白感



均勻化開後,可以看見珍珠光感的妝感比較偏霧面
質地的光澤度則是比較內斂的那種光
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完妝的白皙感
儘管你已經挑到合膚色的色號
但上完之後,可以感受到符合膚色之外,看起來又更白皙一些
就是種,很不錯的亮白感覺


此外,除了這樣的白皙感、亮白感是我覺得這款粉底液最大的特色
它的遮瑕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大概能遮掉8成以上
我自己容易出油,但他的持妝力倒是挺不錯的
出油後倒不會顯得暗沉,白皙感則還是能看見
加上他的香味有一貫的CHANEL水蜜桃味,真的用起來很舒服

我自己真的很推薦這款粉底液,30ml,1800元
還算一般專櫃正常的份底價格,SPF25/PA+++
所以,如果要在新的珍珠光感粉底液和粉餅擇一的話
我比較推薦粉底液就是了
不過粉餅的包裝、絨布套也大升級
注重外型的,也是可以考慮
但近日美白粉餅那麼多,其實還是可以選擇更好的
包括大家很推薦的雅詩蘭黛晶燦光粉餅
或者是LANCOME的瞬白奇蹟粉餅,感覺都很不錯
大致以上,真的要很推這瓶新的珍珠光感防曬粉底液!好用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16869
蘭蔻/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明亮又急救!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7382
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餅 vs.舊版超美白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