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如果說我期待這部電影期待很久會不會很丟臉...因為Alex實在是太帥了,和風暴剋星時期實在差太多了,真的長大了、長的好好看!雖然說整部電影能看到他好看的時間有限,但還是頗值得的。我個人覺得是蠻好看的,前提是你喜歡alex或凡妮莎,你就會有看這部電影的動力。

我會覺得人長越大,看的電影都會看一些真的不需要太花大腦的片子,聽音樂也會喜歡聽一些好像有點無腦的歌曲,只能說,平常工作已經花好多好多腦力了,放假休閒如果還要動腦,真的也太辛苦了...所以其實我還蠻喜歡Super Junior的,哈...。

回到這部電影,我想一定很多人是為了Alex去看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確實真的是很可口...呵。當然也有一部分人是為了歌舞青春的凡妮莎去看的...

下一張(熱鍵:c)

也真的很可愛。不過一直覺得Kendra有點面熟,但他確實特立獨行的舉止,每每出場都是好catch眾人目光。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家看一下資料才發現是天生一對的,時間過的真是久耶...呵。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整個劇情就是因為男主角被詛咒,變成這樣...必須在一年內有人真心對他說我愛你,詛咒才會解除...其實就是很傳統的童話故事劇情,劇情真的很簡單,也很好懂,預告大概也都寫的差不多了,其實也就這樣...哈,算是一部很不需要用大腦的電影。有人說男主角便這樣整個很有型,但我覺得如果就單是刺青、刀疤、穿洞或許都還好,但他的臉有一些肉瘤的凹凸...那就真的比較可怕。但我也很佩服電影裡的特效、化妝...好厲害。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片中大概就是要用那種啟示的態度,去告訴大家人不能只重視外表...要重視內在,呵...我想這個大家都會講的,我覺得是可以放在心裡,但我會覺得,其實今天會去看野獸情人的人,大部分一定也都是為了男女主角去看的,所以,也就很重視外表了...哈。不過,我實在不覺得重視外表沒有什麼不好,因為我自己絕德我還可以更好,所以我努力保養、化妝、了解fashion等,很大部分就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好,真的...這是個現實的社會,你唯有把自己打理好,你才能走的鈔為順遂些。當然,現在的社會存在狠多種讓你變好或變美的方式,就是看個人怎麼去選擇、使用,只能說,人都是可以更好,或者都可以讓自己更好,實在沒有必要設限自己。

當然...外表讓人順眼了,自然也就會去探討內在了,其實這就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因為就還是這麼現實,每個人都有視覺、有審美觀,總是會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去學習、去涉獵各種讓自己變的更好的方式,無論是可能最膚淺的外在的改變,或者又是透過閱讀、禮儀讓自己更有氣質等...其實就有這樣各種各樣的方式,所以,都是有方法讓自己能夠變的更有魅力的。呵...

真的,我們現在常都活在他人眼光之下,總是會在意他人對自己的評價等...,讓自己過的很有壓力,這真的是現代人的文明病,我也寄望有一天,能夠超脫這樣的想法,就像裡面老師說的,不要管別人對你想什麼,重要的是你對自己怎麼想...我想,這就是當你找到你人生中的歸屬感後,你就能有所依歸、體會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好喜歡這個老師,好可愛。

anyway,這真的就是部不需要用大腦的浪漫愛情片,哈...無聊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特別是alex或凡妮莎吸引你的話,就更要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