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北的人大概都知道每年五月初,都會有所謂的微風之夜,今年的微風之夜是在5/6,今天都已經要月底了,我才來介紹微風之夜,我知道有點晚...因為我是前幾天回家,才發現我有收到微風之夜的邀請卡和抵用券...,哈,早知道早點拿到的話,就可以送給有需要的人,或自己用。當時我還想說自己沒收到,考慮要請朋友幫我帶個BOTTEGA VENETA,不過後來我去看過實品,沒那麼喜歡,就作罷了...,反正6/3也開始下折扣了。

想說既然還是有收到邀請卡和抵用券,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畢竟這是每年都會辦的活動。



基本上,微風之夜當天就是會封館,館裡一堆免費的酒,然後很多藝人、名人之類,憑一張邀請卡可以攜伴一人進場,但我畢竟也不是名人,也不會想去參加這種PARTY,就單純有便宜的話,就會去買一下。(發現微風之夜買歐舒丹還頗划算),基本上,這張邀請卡非常好拿到,只要你有認識一些媒體、廣告商、品牌商等,要拿到這張邀請卡,基本上非常容易,所以後來我都會覺得,微風之夜的邀請卡變的有點像公關品,拿到很容易,也就很容易進去,進去也就不稀奇了...,但重點是在下面的抵用券:




當然,拿到邀請卡很容易,真正有價值的是這本貴賓抵用券。這本貴賓抵用券是由微風廣場裡的各品牌有配額式的發放給自己櫃上的VIP,所以一般在外面拿到的公關,大多就都只是邀請卡而已,不會有這份抵用券,這份抵用券也才是微風之夜最大的價值所在。

然後,抵用券為一本,分以下抵用券:
(PS.都是要刷卡消費才能折抵唷)



滿五千抵五百的抵用券,共有兩張(適用哪些櫃這裡就不贅述了..好麻煩,但基本上,精品都是要滿萬以上才能用)



滿一萬抵一千的抵用券,共兩張。



滿十萬,抵11000抵用券共兩張。



最高等級,滿20萬,抵2萬5抵用券一張。



珠寶類抵用券一張。


以上才是微風之夜最精采的所在。這些券,再搭上VIP折扣,精品大約能在7~75折購入,這時候最建議購入新品。但通常五月初微風之夜結束後,精品通常月底,六月初就會開始下折扣,像6/3 GUCCI集團也開始下折扣了。



接著,就是會有一本微風之夜的型錄。


雖然說回到台北,你還是會懷念高雄的百貨,因為高雄百貨的尊榮酬賓實在太夠意思了,滿兩萬折四千,再搭上VIP折扣,更是划算很多,只可惜,現在回到台北了...,呵。anyway,就是我這幾天才拿到微風之夜的通知,因為我寄戶籍地址,哈...我家人也沒特別跟我說,所以現在整個都變成廢紙了...呵,還是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