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趁著屈臣氏結帳金額滿688元,又去掃了一些美妝品。想說我剛好也要買營養食品,一下子就到了688元的門檻,就剛好也挑一些會用的到的東西,特別是沒有價錢被調高的產品...。

雖然說我現在防曬主要都是用資生堂的安耐曬為主,但像粉珠光那瓶僅管使用完身體的亮度、光澤度都很好看,天天用安耐曬我也實在不是很捨得,加上粉珠光在卸那個珠光確實也有點麻煩,所以想說還是去找一些便宜又會用到的身體防曬。本來是有點想買防曬專科,因為感覺防曬專科在這個夏天真的殺出了條血路,好像賣的相當好,特價240元後,又能再打85折,感覺還頗划算的...但最後我看到這瓶我也幾乎從小用到大的曼秀雷敦的小企鵝...我就打消買防曬專科的念頭了,因為他標價竟然只要129元,加上滿688元又能85折,就只要110元,等於可以買兩條防曬專科了...所以我就還是拿起了這罐曼秀雷敦的小企鵝。



我一直到這次買了他之後,才發現他有改款耶...雖玵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做了哪些改款,但從外觀以及視覺上,似乎也都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反正我會買它的基本訴求就是因為他係數很高,以及他會有涼爽感。炎炎夏日,真的這樣的冰鎮感防曬確實還蠻消暑的,也能降身體的溫度。只是我真的也好一陣子沒有買這罐防曬,因為我依稀記得他後來售價都有點離譜,都要169元以上,雖然定價確實是180元,但就會覺得以前買不是這個價錢,所以也就遺忘他一陣子,剛好看到他標價竟然只要129元,又能再85折,就趕快地拿了一瓶。





首先,像這樣的防曬,儘管它標榜臉部身體都適用,但這瓶我絕對不可能拿來擦臉,他的質地延展性很好,也很好擦,確實也會有些微的冰涼感,但他的酒精成分真的很薰,薰到儘管我只是擦四肢和身體,但有時後眼睛或鼻子還是能感受到它的薰...



再來,就是他泛白地很嚴重...除非你臉夠白,不然絕對像帶上一個面具般相當明顯也怪。因為我本身都還蠻注重防曬的,加上我也還蠻熱衷用一些美白產品,所以我確實算男生中偏白的,我是覺得,如果你皮膚整體是白的,身體四肢擦這罐防曬,是會讓你顯得更白皙點,這樣來說還算加分,但儘管妳臉也很白,我還是不會建議擦臉,這就不是泛白地問題,而是薰眼的問題。如果你膚色本來就比較黑,擦這罐就要三思。



基本上,這罐標榜防水耐汗,我是覺得它的防水力和耐汗力都還不錯,防曬效果整體來說也都很不錯,而且還略帶有冰涼感,這個夏天真的是相當炎熱,我大都就是靠安耐曬和這瓶在做基本的防曬,到目前為止,也都沒有變黑的跡象,當然,基礎保養確實也還是要做接本的美白化妝水或精華液等,我也都很勤勞在擦,當然也包括面膜等...但至少就美白的第一道防禦「防曬」,我覺得這罐表現還不錯。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會泛白和薰眼了...。然後我在使用上,還是會建議使用後有空的話還是可以好好做一下身體的卸妝,基本上我是覺得用一般沐浴乳就能清潔的乾淨,但如果想要更乾淨點,還是可以用卸妝產品稍加按摩一下,像手肘部份,有時候比較沒有留意,就容易因為這罐防曬顯得白白粗粗的。

簡單來說,只要這瓶防曬低於129元,我就會買進...呵。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7028
資生堂新的四款安耐曬總評比-真是安心出去曬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08658
ALLIE(快適清爽型) & ANESSA安耐曬(珠光白瓶)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2389
FASIO輕感高效防曬液(防水型)窮人版之安耐曬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