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夏天天氣很炎熱,穿搭上大多也都是以簡單的T-shirt為主
沒有辦法透過太多層次的穿搭或其他穿了就熱的衣服來展式
我有很多黑色的素T,但版型就都會有所不同。
可能就自己覺得穿黑色最好看吧,加上也不喜歡有太多LOGO點綴
所以可能是從領口為圓領、V領、大V領等...
以及極短袖、短袖、五分袖、七分袖等...,有所不同
但基本上,整件衣服的base,就都是黑色為主
有時候,別人從你的背影看,可能都覺得你穿一樣的衣服

然而,在同樣都是黑色base為主的T-shirt下
我就會把重點放在配件的搭配上
這幾天逛網拍,看到一個賣家在賣一些仿舊的古董飾品
就覺得很適合裝飾在簡單的黑色T-shirt上。
包括我喜歡買很多不同的胸針、胸花來做一些胸口的點綴
當然,一些短項鍊、長項鍊的搭配也是必備
此外,你的手錶、手鍊、手環,甚至是戒指等
其實就都變成點綴你簡單的黑色T-shirt很重要的一些元素。



像這樣可能貼滿水鑽的星星胸針
就蠻適合別在黑色的素面T上,整體的搭配就會很跳
也會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裝飾感
以及為自己身上的黑色素T,帶來更豐富的印象
就著實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是我一直都覺得胸針或胸花好用的地方
當你厭倦和他人會有撞衫的風險後
轉而都是買簡單的黑色素面T後
透過購買這樣的胸針或胸花來做衣服上的裝飾
儘管同樣都是黑色T,但透過替換或裝飾
都能為每一次穿衣服,增加出更多不同的新鮮感。



此外,可能透過一般的黑項鍊或銀項鍊也可以為你的T增加點變化
(只要不要是金項鍊...),像我買的這款,就是喜歡它舊舊的銅黃色
在黑色T的色調上,也會很跳。




簡單的整體LOOK大概就這樣。
其實就會因為你今天的項鍊替換、胸針替換後
整個LOOK也就會有所不同。
也就是說,當你在苦惱要挑什麼花樣的T-Shirt後
另一個出口就是乾脆只挑不同版型的簡單素T
然後,再透過配件,包括想強調的胸針、胸花甚至是項鍊等
去做不同的點綴、裝飾,即能簡單的創造出自己的LOOK
也比較找不到和他人一樣的感覺,創造出自己的LOOK個性等
主要就是儘管穿著簡單的合身T
但就需要透過一些配件,來讓自己比較有份量感
以及創造出自己的LOOK,以及帶出自己的個性等

但前提是你要挑選到好的版型或適合你的版型的黑色T
以及,你的黑色T真的要很黑,畢竟有時候穿久了
一些黑色T因為經過洗滌後,也就會有些退色
以上,給大家參考~,主要我是想點出胸針、胸花的用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