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絕對是CHANEL於2011年無論是在彩妝、保養都是相當重要得一個元素,從年初的春季彩妝,迷戀珍珠系列開始,各季的彩妝,隱約都能看到珍珠概念的運用;今年的美白系列,更是以珍珠為題,以珍珠光感來打造今年的白皙光感皮膚。也就是說,白不只是白,白的像珍珠般蘊蘊含出那內斂的珍珠光芒,才更是美白的最高境界。

年初的春季彩妝,以「珍珠」為題,打造了一系列的迷戀珍珠彩妝,在該檔春妝中,也推出了#511 白珍珠/#513 黑珍珠/#515 粉紅珍珠,三個以珍珠為精神的三色指甲油,它的白,不單只是白,而是那種珍珠白;它的黑,不是珍珠黑,而是同樣具有珍珠光感的內斂黑;粉紅亦是。這其中,我對白珍珠最有興趣,畢竟白珍珠理所當然就是我們直覺的一般珍珠的顏色,試想,如果一般珍珠的顏色套在指甲上,又是何種風景?






這個看似限量的#511 白珍珠/#513 黑珍珠/#515 粉紅珍珠三個系列,其實也並非限量,櫃上都還買的到。因為朋友剛好有買白珍珠,所以這幾天就跟他借來玩玩。單從外觀,你就能看到它不是單純的白,而是有種很內斂的光線,不是很閃,但就好像珍珠般的低奢光芒。




這樣的白,確實還真的蠻令人好奇的。



以下就是試擦一層:





單一層的話,其實並不會說很顯色,整個甲面還是有點透透的,但單是透過光線的反射等,就能夠看得出來期蘊含的珍珠光芒。



接著是兩層:




兩層的話,整個顏色的飽和度就更深,一般我們所理解的白珍珠樣子就比較直覺跟清楚了。


基本上,以上就是兩層以及相關的介紹,老實說,這色真的相當地雷,還是單純借來玩玩就好。我們平常會認為珍珠首飾就是會比較熟齡一些,甚至是戴在太黃或偏黑的肌膚上,實在不是很好看。我覺得這支#511亦是如此....,除非你的手相當白皙乾淨,不然怎麼擦,實在都顯髒和怪,又儘管你的手已經夠白、夠乾淨,還是得再考慮你平常的穿搭...,一直覺得這個顏色,感覺就只適合整體肌膚很白的人,並且本身要很有氣質,衣服偏雪紡或比較輕飄飄...柔和的衣服那樣,不然穿個牛仔褲或黑長褲等...都感覺和這支#511好衝突...

所以說,說它是地雷色,絕對不是說她不好看或什麼,但主要就是這個顏色實在太太太挑人了,除非本身真的具有一定氣質以及擁有白皙的肌膚(剛好我朋友就是這種人),不然要撐起這個顏色,實在是很困難........(看來還是黑珍珠或粉紅珍珠會好一些...)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6355
CHANEL夏日彩妝-超搶的#557晨曦玫瑰指甲油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5147
CHANEL #505指甲油-很像限量又非限量的氣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