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來寫曼秀雷敦的抗痘產品,感覺還蠻尷尬的,因為大概在8月初,衛生局抽查市面上的美白產品,特別指出曼秀雷敦的ACNES抗痘美白洗面乳標示不實,表示該款洗面乳並未驗出添加任何美白成分。但曼秀雷敦自己也表示,可能是因為成分濃度較低,沒在被當下驗出來,將持續送驗...anyway,到現在也不知道後續如何了。

不過其實對於號稱洗面乳能夠美白,我是也抱持保留的態度,但也就抱著有洗有保庇的態度,最重要是洗完臉是舒服的、乾淨的,基本上我就會選擇這條洗面乳。至於美白,還是靠保養或敷面膜比較實在。

回到這條新的抗痘柔珠洗面乳,其實曼秀雷敦ACNES系列我覺得都還不錯,無論是洗面乳、調理液、日間乳液,甚至是潤色隔離霜等,我一直都覺得還蠻不錯的,持續會一直買的就是洗面乳和潤色隔離霜。



這條新的柔珠洗面乳出來之後,其實還蠻吸引我的,過去我都覺得曼秀雷敦這系列就都綠綠白白的,看得也好膩,但這條出來之後,包裝就添加了藍色的因素,讓整條產品在視覺上,更跳了出來,也更明亮了起來。而且一條還是120元,憑屈臣氏寵i卡,還可以打9折,還是是個很好入手的價格。

當然,這次的洗面乳主打就是柔珠,而且是有兩種柔珠,分別式錄色柔珠:深入毛孔,徹底清潔;藍色柔珠:釋放薄荷,沁涼暢快。





主要成分作用在包裝上都有說明。




實際擠出來看質地,就是很淺的綠色感,以及上面可以看的到綠色以及藍色兩種柔珠,說真的,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就很像是薄荷巧克力冰淇淋之類。



稍微抹開後,藍綠兩色柔珠就更明顯,...看起來又更好吃的感覺了。哈哈...一直覺得很餓,很想吃冰。



然而,通常這樣的柔珠洗面乳,一貫來說都相當好起泡,而且柔珠的成分其實都會被分解掉,然後形成這樣子的豐富泡沫。通常,有些人對於這樣的柔珠洗面乳都會抱持著敬而遠之的態度,會認為這樣的柔珠天天使用,對臉部會過於刺激,但其實,我們在洗臉時,正確的方式確實是需要先起泡後,再於臉部上做按摩清潔,這樣的動作,其實就會幫助柔珠做分解,並且釋放成分,也因此,柔珠直接摩擦臉部肌膚的狀況也就可以避免。

然後,通常這樣的柔珠洗面乳,其實也比較常出現在男性洗面乳上,因為柔珠通常是意於在做深層的徹底清潔,讓你的臉部,就是可以洗得相當乾淨這樣。所以對於油脂分泌比較旺盛或毛孔容易堵塞的男性來說,男性的洗面乳通常存在柔珠,也就可想而知。然而,不以性別去做畫分,單純以肌膚屬性去畫分的話,這樣的柔珠洗面乳,就通常屬於油性肌專用的洗面乳,因為又強調徹底清潔。

而這罐曼秀雷敦的ACNES抗痘柔珠洗面乳,其實同樣繼承先前洗面乳的優異表現,同樣還是很好洗,但再加入雙色柔珠後,就會覺得兩兩比較之下,這罐抗痘柔珠洗面乳洗得就更乾淨了,然後又含有藍色柔珠的薄荷因子,洗完臉還會涼涼的,相當舒服,對於現在這樣的大熱天,容易流汗的情況下,這樣的洗面乳,真的可以徹底潔淨,又可以為你的肌膚降溫,真的是相當好用。

只是說,原本會以為這樣的柔珠洗面乳,洗完通常臉都會相當乾,倒也是還好,就在洗完臉後,趕緊拍一下化妝水,做一些保養,就都還ok,只是因為他這次的洗面乳添加了薄荷因子,所以在洗得過程中,如果不小心流入眼睛...真的也是超級痛的...所以眼睛的部分還是要小心些啊。

anyway,一條120元,還可以再打9折,還真的是蠻便宜的。講究實用的話,我還是會去找一些開架好用的便宜洗面乳,畢竟洗面乳是消耗品,以洗得乾淨為主。如果預算寬裕些,就會想要買一些專櫃的洗面乳,特別是那種洗完臉會很好摸、柔嫩的洗面乳,因為這樣的好摸和柔嫩的感覺,開架的洗面乳,就比較難做到的樣子。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4215
便宜好用之曼秀雷敦ACNES洗面乳&隔離霜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4915
便宜也好用-曼秀雷敦ACNES 抗痘控油保濕乳液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6594
(日版)曼秀雷敦Acnes潤色隔離乳VS.台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