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過PAUL&JOE大部分的產品後,轉而期待的就是她每次限量的彩妝品。但PAUL&JOE的價格常會相當離譜,就變成每季的限量品僅指甲油的部分是讓人比較好下手的產品,也還好每季的限量指甲油總是有相當特別卻有好看的顏色,這次的恣遊曼哈頓,三個顏色其實都相當精采,自己就帶了兩個顏色,首先就是先來介紹的是019的大蘋果。



我一直覺得大紅色是相當美麗的顏色,這是ELLE 2010年11月號的雜誌封面,封面主角就是以紅唇、紅指甲現身的舒淇。對我來說,舒淇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相當適合擦紅唇的藝人之一,這一期的ELLE,也一直都是我近來最喜歡的一個封面。

紅色的唇膏直覺也是讓我聯想到CHANEL的超炫耀唇膏康朋色,那是個相當美麗的大紅色。而這次,名為「大蘋果」的PAUL&JOE恣遊曼哈頓指甲油,也再度讓我找到一個相當漂亮的大紅色的指甲油。



單看外觀質地,可以看見,即是一個很美麗的蘋果紅。質地中,帶有豐富的亮粉,可以想見的是,讓整個紅充滿層次以及晶亮感。



其中,每每PAUL&JOE所出的限量商品,在包裝上都有特別的設計,就和一般常態品的包裝設計有明顯地不同。質感也甚佳。


以下即是試擦單層:(因為實在不好擦,還請見諒...單純以看試色的心態即可)




說真的,PAUL&JOE這種偏深色的指甲油都蠻不好擦的,這次的019大蘋果亦是,擦了好幾次,就是覺得不夠美、不夠勻。所以大家可以先單看顏色即可。這個美麗的019大蘋果的大紅色,很適合給肌膚偏白的人擦,擦起來讓整個手部肌膚很顯白,質感也很好,整個氣質也很不錯。手部也顯得相當乾淨。其中,質地中所蘊含的大量亮粉,也讓整個甲面顯得更有層次和光澤感。


以下再擦第二層:



會覺得這個顏色,再擦上第二層之後,顏色的飽和度比較好,也會有比較勻的感覺。但基本上,這個顏色真的相當不好擦,但卻不是不好看或不好搭。只能說,PAUL&JOE的深色指甲油在擦的時候,就真的需要相當費力、費心 。

然後,儘管這個色特別,擦起來顯白又好看,但其蘊含的大量金粉實在相當難卸得很乾淨,這也是比較苦手的地方。


以上,大概就是2011 Fall新的PAUL&JOE「恣遊曼哈頓」的019大蘋果指甲油,另外,還帶了罐017市中心(如下),就好擦也好看很多,過幾天再來分享試色心得,就真的比起019大蘋果這樣的鮮豔顏色,好擦很多。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1830
Paul&Joe 蜜糖指甲油#5 - 經典名媛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