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生日月份,總還是多少會期待拿一下歐舒丹的生日禮。今年不像去年是拿整瓶的正貨,是拿整組的旅行組,其實這也是一直以來,歐舒丹的生日禮的政策。儘管去年送的玫瑰泡泡浴好像還好,但真的又改回旅行組之後,又真的覺得還是正貨實用多了。

同樣的,歐舒丹的會員在生日的月份會收到歐舒丹的生日卡,我一直都很喜歡歐舒丹的一些相關dm設計,看得出來歐舒丹在這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就好像每個月歐舒丹因為不同的節慶都會有不同的dm,每次寄來都是讓人覺的用心。這張生日卡亦是。





由於我生日是在八月份,所以我在八月時就換了,直到現在才來記錄。生日卡寫道會員憑生日卡及會員卡即可領取生日禮一份,但基本上,只要憑會員卡就能領了,所以兌換時,會員卡一定要記得帶。而且生日卡上就印有今年的生日禮,看起來就是明顯的小ml(35ml)的馬鞭草旅行組,還有一個很小的袋子...。



真的換到了之後,和生日卡上略有不同。除了洗髮和潤髮同是馬鞭草系列,沐浴和身體乳則換成鬆弛系列。有時候歐舒丹的一些贈品確實會有這樣的取代行為,可能剛好就是某個階段被換完了吧。但還好,我是比較喜歡鬆馳系列。只是對於這樣的35ml系列...我都覺得很不實用,大概用一次就全用完了吧...呵。可能外出或帶去健身房時,這樣的小ml數才比較實用。

想想,還是覺得歐舒丹去年送的正貨實用很多,又或者未來可以考慮發個券,讓我們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也許也更實際一些吧。會員生日當月領生日禮時,總是會有自己的生日消費滿額贈,今年除了點數可以加倍外,消費滿3000元,會送一塊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可能會因為每間櫃點不同,但就是送一塊皂),就實在沒有很吸引人,想想........還是忍到週年慶吧。



此外,2011歐舒丹週年慶三階滿額禮終於公佈了。歐舒丹的週年慶檔期一直都是重點採買品牌!已經接到櫃姐的電話,歐舒丹終於公佈這次週年慶的三階滿額


第一階:消費滿4200元,贈提振沐浴膠500ml(不含特惠組)

第二階:滿8000元,贈旅行組(不含特惠組)
(馬鞭草洗髮乳75ml+馬鞭草潤髮乳75ml+鬆弛沐浴膠75ml+鬆弛身體乳75ml+包包)

第三階:消費滿11800元,贈果露玫瑰護手霜75ml+乳油木玫瑰保濕身體霜100ml
(首四日(含預購)再加贈歐舒丹毛毯)

大致以上,這次前兩階門檻都比去年高出200元,第三街門檻更是高了1000元,但至少比起去年第三階和第一階送的一樣,今年還算有用心,儘管第三階送的果露玫瑰護手霜75ml+乳油木玫瑰保濕身體霜100ml,大概也能猜到是之前出的限量品沒賣完的庫存,(歐舒丹很愛來這套清庫存)但送的也還算有誠意。給大家參考一下。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