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只要速食店有什麼新上市的產品,都會想要嘗鮮看看的人...這次MOS推出的霜降豚珍珠堡又很對到我的味,怎樣也都想要吃吃看。後來和一個朋友去MOS時,他被我半強迫下跟我SHARE了這份霜降豚珍珠堡雙人分享餐...哈。 




平常我是比較少和人一起點這樣的雙人分享餐,因為我很喜歡吃MOS的和風炸雞,但雙人分享餐附餐常不會有炸雞...。




雙人分享餐中,共有三份附餐,包括也是後來我覺得MOS很好吃的金黃薯一份。但我常都把它叫成脆薯,因為真的還蠻好吃的。




這個是還蠻多人推薦的摩斯雞塊(5塊入),但這還真是我第一次吃摩斯的雞塊...,吃過之後,我還是比較喜歡麥當勞的麥克雞塊...,感覺比起來,麥當勞的雞肉香比較香,而且我有時候真的就會自己買一份20塊的麥當勞雞塊分享餐,自己吃...特別是有蜂蜜芥末醬的時候,真的很好吃。





還有一份洋蔥圈。





我朋友被我半脅迫吃的摩斯鱈魚堡...,我沒吃過,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但看起來有點簡陋...大概是我永遠都不會點的堡。 




這才是這次的主角,霜降豚珍珠堡。我一直都還蠻喜歡吃豬肉的,包括豬肉片、東北酸菜白肉、甚至是相關豬排等,好的豬肉,吃起來真的很甜、很嫩、很好吃。而這個飽充滿著豬肉、蘿蔔絲以及生菜...真得咬下去時,你會發現一口咬出是一股薑味,所以某方面來說,我覺得他還比較適合叫薑汁豬肉珍珠堡,但我對這樣的薑味是還蠻喜歡的,我一向都還蠻喜歡像是薑、蔥、蒜等這些佐料的香氛。
 




而這個霜降豚珍珠堡的豬肉,確實真的是很嫩,也蠻好吃的,豬肉的份量不算少,但以一個90元的堡來說,還算合理,只是真的要我再吃第二次...嘗鮮過一次之後,就又覺得還好了...。





再來...摩斯冰紅茶+檸檬片才真的是上上之選。呵...摩斯的冰紅茶+檸檬片真得是很好喝。





雙人分享餐附贈的一個帆布袋。


這次重點當然還是霜降豚珍珠堡,我是覺得這次的霜降豚珍珠堡的豬肉是真的好吃,調配的薑味可能就因個人喜好而有所差異,但我發現MOS美一家的品質有時候還蠻參差不齊的...有些店真的就是做的蠻不好吃的,我也真的有遇過...,但至少就這次的霜降豚珍珠堡,喜歡吃豬肉的人,真的是可以嘗試看看,但單點一個90元...嘗鮮過後,要再去吃第二次...還真有點沒勁了。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