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消費時間:2011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4-3號
   電話:02-2555-3818
   營業時間:11:30-14:10,17:1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50上下
   可否刷卡:可
   官網:
http://www.lapasta.com.tw


前幾天,去了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用餐,想說也一陣子沒吃義大利麵,就還蠻想吃義大利麵的,後來就找到這間大家都還蠻推薦的LA PASTA義大利麵屋,由於我們是假日去,也不能夠訂位,不過我們大概一點半去,也完全不用排隊,馬上就有位置了,還蠻訝異的。可能新光站前店周年慶開打,多少也對南西週邊的人潮有所影響。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就整個外觀的裝潢,設計都還蠻歐式的,很乾淨,也挺有質感的。大概下午一點半到,都不用等,但真的應該也是跟被新光站前週年慶所影響吧,不然禮拜日應該不會這麼少人。






基本上,LA PASTA義大利麵屋就是一間比較平價式的快餐義大利麵餐廳,但至少就裝潢、餐具以及相關東西,都是相當乾淨明瞭,甚至在整個的出餐,也都相當迅速...。





基本上,LA PASTA義大利麵屋有低消限制,為每人180元,不過也就每個人有點一個義大利麵也就差不多了。然後,點完後,加100元就可以組套餐,套餐可選今日湯、番茄湯、洋蔥湯、田園沙拉、馬鈴薯沙拉、水果沙拉,共六項...擇一。然後附飲料,飲料的種類還蠻多的。

此外,點套餐之後,還可以加60元點香蒜焗田螺或雞翅一份。最後我和我朋友就各點一種交換吃這樣。





LA PASTA義大利麵屋的義大利麵種類不少,單價從180-250元不等,算是蠻基本便宜的義大利麵價格。無論是清醬、奶油、香蒜等...都還算蠻齊全的。





不過,先上來的是飲料,可能是我點冰的關係,飲料就變先出,我朋友點熱的,就變最後才出了。我自己點的是伯爵奶茶去冰,還蠻好喝的。




結果我和我朋友都是點馬鈴薯沙拉,也由於真的會覺得加100元升級套餐只能六擇一,覺得有些可惜,如果說能有湯也有沙拉,可能就比較完美一些。最後我們都還是點比較實在的馬鈴薯沙拉,還蠻好吃,也很紮實,畢竟我們當天真的也好餓...。





後來我習慣到各家餐廳用餐,都喜歡點他們的雞翅吃吃看,因為無論在像是美式、歐式甚至是義式等餐廳,都能吃到一些比較特別風味的雞翅。套餐+60元的雞翅就只有兩隻,剛好就我和我朋友一人一隻,是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比較冷一些,沒有那種剛炸完、調理完的熱度以及脆度。





另外,+60員還有這份香蒜焗田螺,一份上面共有6顆田螺,這個就處理得蠻好吃的,蒜味真的很香,焗的處理也很不錯。




單看這樣的田螺,還真的是相當好吃。像是去義式餐廳,如果有這樣的菜色,價錢不會太高的話,我也都喜歡點。





兩人份的香蒜麵包。還蠻大片,也蠻好吃的。





我們也就各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一份是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它整個做的是很稠、很濕的南瓜調理。說真的,剛吃的時候還蠻好吃的,好香,也不會有一般噁心的南瓜味,包括麵、雞肉以及起司等...和在一起後的風味真的相當不錯。但吃到後來...就好膩...。但基本上它還是好吃的,但畢竟是混合南瓜和起司,所以也比較容易膩,和朋友一起share的話就會比較剛好些。






另外,就是青醬辣味雞肉麵,這就和我一般認知的青醬不是很一樣,至少下面都沒有那種想像中很綠的青醬料,所以反倒吃起來就偏乾了些。雖然麵裡面放了不少辣椒,但提味成分居多,不會到很辣。整個麵吃起來還蠻紮實有口感的,最大的缺點就是比較乾了些。



大概就是這樣,整個上餐速度很快,東西這樣算下來,價錢上還算便宜,料的部分也還算實在,整個用餐環境也還不錯,位在南西商圈,吃完後還能直接去逛新光南西三館,地理環境都還很便利。但就口味上,就大概剛好,也不能說多好吃,但也不是說不好吃,大概就卡在中間水準,但至少就這樣的價位和份量,也還算便宜實在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4876
中壢-威尼斯影城-夏諾瓦義大利麵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5878
再訪中壢夏諾瓦義大利麵(Sogo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752
台北中山-螺絲瑪莉義大利麵-很熱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7516
台北 師大 HAAS義式餐坊(一點點美中不足...)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8247
台北中山義麵坊-還會想再吃!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042
台北京站Come On!Italy來吧!義大利(魚!)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