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歐舒丹公布了2012年會員生日禮,為鬆弛沐浴膠250ml,價值780元。網路上一堆人在罵,但也有人表示喜歡。首先,我本來就對歐舒丹的生日禮不會有過多期待,畢竟門檻不高就能加入會員,免費的生日禮,本來就不會太豪華,但比起像今年什麼都30ml的旅行組4瓶,我個人還是覺得這樣單瓶正貨方式的生日禮會實用許多。至少,不用的話,送人也比較體面,只是內心難免會奢望至少也來個500ml吧...。





這罐鬆弛沐浴膠,其實在2009年的周年慶滿額贈就出現了,當時是消費滿3800元,就送一罐500ml的鬆弛沐浴膠,當年還真的是很喜歡這瓶,因為鬆弛系列的味道真的很好聞,也很舒服,平常儘管不會花大錢買這樣的沐浴膠,但週年慶消費滿額送的就會用用看。

這系列還包括鬆弛護手乳、枕巾噴霧等,也都相當不錯,anyway,這個味道是真的很不錯,儘管看到生日禮還是很可惜的只送250ml,但鬆弛系列至少還是我喜歡的味道。







鏡頭轉到今年2011年,今年歐舒丹的週年慶滿額贈,就是滿4200元,送提振沐浴膠500ml,有別於鬆弛給予人放鬆的的氣息,提振沐浴膠添加大量的薄荷,洗後也比較清爽,所以算是完全和鬆弛相反的產品。但這個味道也出乎意料的清爽,好用,所以就歐舒丹的身心靈放鬆系列,我個人都還蠻喜歡的。





單瓶提振沐浴膠 500ml,價值是1180元。不過這樣的滿額送,最後打到拍賣市場,就大多是對折起跳了。



我是會覺得歐舒丹其實也有分一般會員和尊榮會員,一些相關贈送的東西也要有所區別,當然像去年的尊榮會員禮,所送的4瓶各75ml的旅行組, 就相當實用,但像今年送的保溫杯...就有點弱。有時候都會覺得,歐舒丹與其在絞盡腦汁要送什麼商品,倒不如送商品抵用券還能吸引消費者回櫃消費..., 儘管說會員生日,或尊榮會員生日當月消費達滿額都還會另外送東西,但當自己的生日月不在大檔期時,買起來也不是多划算...,倒不如覺得直接給商品抵用券還比較實用些。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