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PAUL&JOE 2012 Summer 仲夏夜之夢產品圖終於於網路上釋出了!2月聽櫃姐講今年夏妝命名為「仲夏夜之夢」,問他有哪些產品,只說產品很豐富,印象最深的是腮紅...,但由於他們當時只看到影片,並沒有看到實品圖,也就是單純聽轉述這樣。沒想到今天一查,Paul&Joe 2012夏妝已於網路上釋出了。

第一張蝴蝶雕刻的為蜜粉盤,三色組成,帶有點細緻的微微珠光,基本上也是Paul&Joe系列產品中最主要的特色,單看這美麗的蝴蝶雕刻...又被擊中了...。
  







接著也是相當燒的腮紅...,這樣的腮紅雕刻設計是不是也太犯規了點...。共有三色,分別為#001 Nymph、 #002 Nubile 、#003 Faune,還真的是美翻了...。 



 

 

以上三色,可先參考。


此外,據消息指出,也有單色眼影共9個色號,唇蜜3色。




這個則是跟著夏妝出的吸油面紙。





接著,也是每次限量都很受注目的指彩,共有三色,#028 Fairy Queen 、#029 Sprite  、 #030 Pixie ,如下:








基本上,指彩也將會是搶購重點。






然後還會出一款類似隱形絲襪的概念,亮澤肌膚的Lotion。



以上,是看國外釋出最新Paul&Joe 2012 Summer的相關消息,實在也是讓人沸騰...。日本預計5/1上市,台灣預計應該要等到6月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category_id=11988689 
我所寫過的Paul&Joe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