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跨界聯名又一樁。和法國品牌AIGLE 合作推出「Rock‘n` roll is not dead」膠靴,顧名思義也就是雨鞋。這幾年,HUNTER帶動台灣穿雨鞋也能很時尚的概念,相關品牌也陸續推出自己的膠鞋款。特別是對於台灣總是多雨的天氣,時尚款式的膠鞋穿上之後,似乎讓人就不再那麼討厭下雨天了。

這次agnes b.和AIGLE聯名合作推出「Rock‘n` roll is not dead」限量款膠靴,共分男鞋、女鞋以及童鞋款,圖一全黑則為男鞋款。沒有太多的點綴,只在鞋緣部分畫了一個紅色圈。




特別的是,這次的agnes b.X AIGLE 「Rock‘n` roll is not dead」限量款膠靴,是可以反摺的,也因此讓整個雨鞋不是那麼死版,甚至能夠有更豐富的變化。反摺後會露出「Rock‘n` roll is not dead」字樣。




女款的部分,同樣也是能夠反摺,但主要差異從圖片就能看出來,也就是多了條紋,但整個條紋係以黑色和深灰色排列,僅管視覺上已經挺豐富,但整個顏色對女生來說應該還是會有些太沉。







最後則是童鞋款,童鞋的部份應該就不能反摺。長長的靴身,最上頭同樣用紅色做點綴,就能夠更增加一點孩童的俏皮感。



3/21已正式開賣...,不過還自己目前沒有時間去櫃上看,是還蠻心動的,因為台北真的太容易下雨,實在很想買雙膠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