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近期要找一些淺色但又窄管的褲子還真的不是很好找,夏天要到了,實在也不想一直穿著沉甸甸的深藍色牛仔褲。平常是不太買SPORT b.的服飾,因為和agnes b.比,SPORT b.在品質和做工以及剪裁上,還是有落差。不過後來也聽說SPORT b.的牛仔褲也還不錯,加上又剛好看到這件淺藍刷色款,就想說買一件穿看看。






在這件SPORT b. 淺藍刷色牛仔褲上,其實做了很多小細節,包括大腿上就有一個英文字樣,在特色上期時還是挺明顯的。然後上頭也有些白色的雪花,也讓整件牛仔褲上,顯得更仿舊一些,也更有層次。





在這件SPORT b. 淺藍刷色牛仔褲上,一些相關引用也都是引用agnes b.品牌中的經典元素,包括一些扣子上,也是用草寫b.,以仿舊的型態更去貼合整件淺藍色牛仔褲的風格上。

 




開口的部份則是做排扣,上面同樣有SPORT b.相關字樣,但這個排扣設計我不是很喜歡,它不是像一般的大扣子,而是類似圖釘扣,真的在扣的時後,會覺得它有些單薄,在扣的使力上,不是那麼好使力。







在牛仔褲上,也有SPORT b.經典的閃電繡,自己是覺得這樣的閃電透過車繡上後,風格明顯,也更有味道。

 




褲身上同樣也有一些破壞感。
 





後口袋的樣式設計。
  






SIZE的部份我是買30腰,SIZE都會直接標示在褲身內裡上,不過SPORT b.的牛仔褲是這樣,都是雙號雙號跳,28、30、32、34,好像主要就這4個SIZE而已,所以真的卡在中間的單數腰,還真的會略嫌麻煩些。





皮標則是採用純白色的皮標,僅管繫了皮帶,從背影看還是挺明顯的。

  


以下是實穿圖,期時我本來以為他是更窄管的,但真的實際穿起來,反而只到小直筒而已,還不到真的很窄,真得穿習慣窄的之後,就連小直筒,都覺得好鬆...。




 正面的部份。





另一邊的正面。
 




以及側面的部份。


基本上,如果在找小直筒而且是淺色款的人,倒是可以考慮。我會覺得SPORT b.的牛仔褲,在穿的感覺上,布料是比較硬,也比較挺,真的比較適合一般比較潮流的人穿,也因為它本身夠挺、硬,穿著的透氣度上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不過我基本上就是要拿來夏天搭夾腳拖,或者是同樣塞一雙仿舊款的靴子,所以儘管沒有那麼窄管,倒也是還好,剛好夏天就可以稍微鬆一點,也比較舒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